企業如何從零開始 在新行業中建立聲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8日訊】在所在行業中擁有良好的聲譽至關重要。如果你被同行、投資者、合作夥伴、員工、甚至客戶視作一位思想領袖、或擁有豐富經驗的人,那麼你將具有更大的影響力。人們會傾聽你的意見,給你提供一個可以發聲的平台,也更有可能購買你的產品。

對於某些人來說,聲譽是其它工作的自然副產品。如果你花20年時間,創造新發明和建立企業,聲譽就會隨之而來。但是,如果你想儘早建立聲譽,作為推銷自己和建立人脈的一種方式呢?如果你沒有太多經驗或名聲可言怎麼辦?

有沒有辦法從零開始,在一個新行業中為自己建立聲譽的辦法?

聲譽從何而來

首先,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你的「聲譽」來自哪裡。儘管我們經常認為,聲譽是我們所行的必然結果,但情況並非總是如此。相反,我們的聲譽只不過取決於其他人對我們的看法。

例如,有人可能認為你是一名優秀的機械師,但實際上你從未給他們修理過汽車。如果你談論起汽車,具有豐富的知識,並且似乎與這個領域的其他機械師關係密切,那麼即使沒有直接證據,人們也很自然會認為你是一名熟練的機械師。

相關:客戶服務影響您業務底線的8種方式

我們將遵循這一原則,幫助你在新領域為自己建立更好的聲譽。

從建立強大的核心開始

如果你希望自己有穩固的聲譽,你將需要一個強大的「核心」來建立聲譽。這將是你的運營總部,也是你構建其它一切的基礎。

通過以下某種組合展開,可以達到多數權威效果:

‧ 個人網站。創建自己的網站,其中包含有關你的工作經驗、資格和個人見解的信息。這也是宣傳你的書籍、公開演講活動和其它努力的好方法。

‧ 一個博客。在你的公司網站上創建一個博客,或定期為你喜歡的博客投稿。如果你定期為已建立的讀者群撰寫和發布寫得好的帖子,那麼你的聲譽開始蓬勃發展就只是時間問題。

‧ 社交媒體形象。確保你在社交媒體上保持活躍,至少做到偶爾活躍。通過有影響的聯合平台發布你的新作品,評論他人的作品,並與你的粉絲和追隨者互動。

這是人們第一次了解你的地方——也是他們在聽說你之後,對你進行研究的地方。因此,所有這些渠道都需要展示你的知識、經驗以及如何參與這個行業。

相關:為什麼品牌與當今的企業更相關?

花一些時間完善你的個人品牌,創建有證明力的內容,用來鞏固其它建立聲譽的策略。有證明力的內容包括原創研究或獨特的論點,要寫得好,組織得好,因爲這將直接向你的目標受眾展示,並鏈接到其他權威。

獲得榮譽

即使是最好的核心內容,在真空中也不足以幫助你提高聲譽。在行業中贏得更好聲譽的唯一方法是獲得行業內其他人(或與行業鬆散相關的人)的認可和讚譽。幸運的是,有幾種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例如:

‧ 客帖。撰寫客座帖子,並在各種不同的出版商中獲得關注,尤其是你特定領域的出版商。將你的名字出現在那裡,讓人們更熟悉你。

‧ 合作。聯繫已知的有影響人物和權威,看看他們是否願意與你合作,開發新項目或內容。有時,僅僅與已知的權威相關聯本身,就可以幫助你被視為權威。

‧ 賺取鏈接。獲得更多編輯鏈接,並被倍受推崇人士或渠道引用。這是為你的網站獲得更多知名度和更好聲譽的簡單方法——更不用說流量的湧入了。

‧ 發聲。考慮參加一個(或多個)個人演講活動。你的每一次露面都會增加你的可信度。

‧ 網絡。不要忘記互聯網。有時,僅僅擁有更大的人脈圈,或認識合適的人,就可以讓你看起來對這個行業有更大的影響力。

‧ 獲得認證。你還可以通過獲得更多認證,或其它可衡量價值的證書來提高你的聲譽。例如,你能否獲得高級學位或獲得特定行業或流程的認證?

培育和成長

你的聲譽不會在一夜之間突然展現。如果你想看到最好的結果,這需要持續的培養和發展。注意你的粉絲和關注者如何與你的內容互動,並定期接觸新的有影響人物。你對自己的知識和名聲投入越多,你的公眾形象就會增長得越快。

—— 轉自《企業家》(Entrepreneur

賦予人們改變世界的業務權力/企業家®(Entrepreneur)致力於推動世界有遠見的領導者通過創新的想法、企業和觀點做出改變。

原文:How to Build Reputation in an Industry From Scratch 刊於Entrepreneur網站。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