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校園強姦案被證實 家長促董事會和校長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8日訊】維吉尼亞州勞登縣(Loudoun County)的家長週二(10月26日)敦促學校董事會成員和該地區的校長下台。一封電子郵件被曝光,顯示校方對5月份發生的強姦事件知情。

「鑒於我所持有的這封爆炸性的電子郵件,我恭敬地要求董事會辭職。你也一樣,斯科特‧齊格勒(Scott Ziegler)校長。」一位家長在勞登縣學校董事會會議上說。

根據該地區上週發布的一封電子郵件,學校董事會和校長齊格勒在事發當天,就得知一名女孩在石橋高中Stone Bridge High School)的洗手間里,被一名男性強姦了。

事發後的5月28日,齊格勒寫信給董事會成員稱,該校一名女學生指控一名男性在學校的洗手間里,對她進行了性侵犯。

然而在6月22日的董事會會議上,齊格勒卻聲稱,該地區沒有任何發生在洗手間裡的攻擊行為的紀錄。這種說法雖然被董事會成員貝絲‧巴茨(Beth Barts)糾正了,但巴茨提到的是2018年發生在Tuscarora高中的事件,而不是石橋的強姦事件。

另一位家長10月26日說:「整個學校董事會都知道,一個女孩在石橋被強姦了,這是一個事實。齊格勒在6月22日的學校董事會議上對大家說了謊,他宣稱勞登縣公立學校(LCPS)的洗手間里沒有發生襲擊事件。」此前數小時,來自多所學校的大量學生們走出校門,抗議董事會成員隱瞞真相。

「你們明明知道石橋高中的強姦事件,但卻一直隱瞞、否認,並試圖繼續通過你們的(支持變性人)政策」,另一位家長補充說,「你們所有人都必須離開,我們將奪回我們的學校。」

本月稍早,齊格勒向記者宣讀了一份準備好的聲明中稱,他在6月的會議上做出的反應,好像只是涉及變性人或所謂「性別流動」(gender-fluid)學生的事件。董事會當時正在討論即將通過的一項政策,該政策允許學生使用他們「自稱的」性別的洗手間。

截至發稿時,LCPS和董事會成員沒有對英文大紀元的置評請求作出回應。

那名涉嫌強姦的男性,被受害女孩的父母描述為「利用了學校官員在性和性別認同方面所營造的寬松環境」。在25日的聽證會上,法官聽說該男子在強姦女孩時穿了裙子。法官認定該男子有罪。

檢察官告訴媒體,這名男子仍被拘留,直到下個月接受同一位法官的指控。這一新指控與10月初發生在Broad Run高中的襲擊事件有關。

學校董事會成員之一的約翰‧比蒂(John Beatty)與家長們齊聲呼籲齊格勒辭職,指稱他隱瞞信息,以便通過支持變性人的政策。

「我相信學校沒有提供更新的信息,是因為校長正在努力積極地通過一項政策,該政策將允許生理男性不受限制地進入女性洗手間。他沒有提供任何進一步的信息,因為如果發現洗手間里有攻擊行為,變性人政策就不會通過。」比蒂在一份聲明中告訴福克斯新聞(Fox News)。

「我要求進行全面調查。而現在我們的主管必須立即辭職。為政治利益隱瞞資訊是不可接受的,也是不稱職的。」聲明說。

原文:Parents Urge Loudoun County School Board, Superintendent to Resign Over ‘Bombshell’ Email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