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糾紛不斷 網紅李子柒訴最大股東微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8日訊】大陸頂級網紅李子柒視頻停更已有3個月,近日,四川子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證實,已因股權問題,對其大股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提起訴訟。

因股權問題,10月25日,四川子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已對其大股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及該公司負責人劉同明發起起訴。消息傳出後,「李子柒公司起訴微念」的話題隨即登上熱搜。

李子柒的視頻今年7月停更後,網上曾傳出她與微念公司發生糾紛的消息。李子柒還在回覆網友留言時表示:「已經讓律師做了保存,太可怕了!資本真的是好手段!」不過回覆很快被刪除。

根據企查查顯示,杭州微念公司成立於2013年2月,2019年12月起,該公司接連申請多個李子柒商標。在李子柒起訴微念後,微念申請的李子柒商標均被駁回。由於微念正處於IPO上市的關鍵階段,此時與李子柒鬧翻,或將對其上市造成嚴重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