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明年起軍人配偶免費醫療 習新政惹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0·28】山東13市發緊急通告 黑龍江黑河封城封戶

朝鮮特種兵在中國越獄十天 警方:可能化妝躲抓捕
吉林監獄朝鮮籍犯人朱賢健越獄十天,仍下落不明。吉林市公安局發布懸賞通告稱,朱賢健可能更換衣著、化妝等躲避抓捕。有消息稱,朱賢健曾是朝鮮特種兵,越獄時飛檐走壁,獄警眼睜睜看著他逃走。

明年起軍人配偶免費醫療 習近平新政惹議
中國經濟持續下行,民生日益艱難,中共財政也越來越緊張。但是中共的軍費和維穩經費不減,軍警的待遇仍在提高。日前中共軍委又推出新政,明年起給軍人配偶提供免費醫療。此舉引發網絡熱議。

父母離異無人要 天津9歲童深夜睡車頂長達半月
天津一名9歲男孩因為父母離婚,不讓進家門,流落街頭長達半月之久。直到一天晚上,他衣著單薄地睡在一輛私家車車頂上被人發現,此事才曝光。

哈爾濱發生慘案 傳系兒子弒母焚屍 網絡炸鍋
中國哈爾濱市日前發生一起殺人焚屍案。當地小區的居民稱凶手是死者25歲的兒子。警方稱案件已經偵破,犯罪嫌疑人已經被刑事拘留。這樁慘案發生後,社會輿論一片沸騰。

拜登當李克強面表態:美對台承諾「堅如磐石」
拜登在與李克強共同出席的東亞領導人視訊峰會上表示,中共對台灣的「脅迫」行為,美國深感關切,並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堅如磐石」。

六中全會臨近 傅政華被免職
六中全會前夕,已落馬的中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被免職,撤銷其政協委員資格。目前傅政華正接受調查。

雲南瑞麗男子酒店跳樓 官方回應遭網民揭穿
日前,網傳瑞麗市一男子從當地一酒店跳樓。當地官媒發回應,稱該男子並非網傳隔離酒店的隔離人員。當地網民指責官方撒謊,有網民表示「現在的我們怕的不是病毒,怕的是人心」。

中國疫情波及15省市 黑龍江兩地管控升級
中國疫情已波及北京、河北、內蒙古、四川、山東等15省、直轄市。最新消息指,黑龍江黑河城區實施最嚴管控,佳木斯則實行7天全域應急管控,四川出現甘肅關聯病例。

今年9月以來 中國多省公安廳長等高官密集被查
習近平當局對中共政法系持續進行大清洗,多省公安廳長、副廳長等高官密集被查。10月27日,中共原福建省公安廳兩名廳官章麗婕和陳小兵,均被中共福建泉州市檢察機關提起公訴。

印度成功發射長程導彈 可覆蓋中國多數城市
中印關係緊張之際,印度成功發射射程5,000公里的彈道導彈,可涵蓋中國多個城市。外界認為,這是印度加強對北京核威懾的重要一步。

美國吊銷中國電信在美經營權 要求60天內撤出
美中對抗日益激烈。美國政府日前吊銷了中共國營公司中國電信的在美經營授權,要求該公司在60天內停止業務。

【中國禁聞】10月27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美挺台參與UN 神秘人士替習發聲
【傑森視角】中國人大的最新房產稅決定信息量大
【拍案驚奇】許家印跌慘 當局給了他一個「重任」
連線王愉賀:李雲迪被捕不尋常 被曝出與江薄隱祕關聯
【秦鵬直播】李克強電荒被問責 大管家被習免職
【遠見快評】美英澳聯盟擴編?美挺台「入聯」
【今日點擊】中共掩蓋下不為人知的新冠死亡數字
【今日點擊】布林肯力挺台灣參與聯合國體系
【新聞看點】美中關係或顛覆?布林肯正式挺台
【珍言真語】程翔:中共面臨國際空前孤立
【財商天下】能源飯碗須在自己手裡 習一語雙關
【晚間新聞】10月27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