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鉅作傳福音 前國會議員: 「神之歸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8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10月26日晚,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在觀眾們的口耳相傳之中,吸引了更多周邊城市的民眾前往觀看。第三次來看神韻的前國會議員「沃利·赫爾格」讚歎神韻鉅作,並感謝神韻傳遞福音,讓他感受到神的歸來。

加州前國會議員Wally Herger:「演出是如此的傑出,給人如此積極和美好的感受。感謝你們,我們真的感激不盡,神韻賦予了一切積極向上的精神。我們的國家和世界都需要這樣的演出。我們真的需要一個能夠給予我們希望和美好(的演出)。」

與好友觀看完神韻週二晚的演出,前加州第二選區國會議員沃利·赫爾格讚歎神韻鉅作。

與好友觀看完神韻週二晚的演出,前加州第二選區國會議員沃利·赫爾格讚歎神韻鉅作。(新唐人)

加州前國會議員Wally Herger:「所有的一切,演出的主題、傳遞的信息、傑出的演員,讓你感受神的存在。你能感受到這裡傳遞的福音,真的精彩絕倫。演出和我們擁有的信念如此相似,那裡有慈愛的神,在我們需要時祂給予幫助,當我們需要時祂將會再次出現,祂將再次歸來。」

沃利·赫爾格先生感謝,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演出讓他感受到神的歸來。

加州前國會議員Wally Herger:「隨著世態變遷,很多人變得很世俗,他們忘記了神,他們酗酒,開派對,不再做對他人好、或關愛他人、或服務他人的事,做神希望讓我們做的那些事。所以看到這個演出我是如此精神振奮。演出太好了,我們感謝所有參與演出的人。」

加州前國會議員沃利·赫爾格讚歎神韻演出太好了,感謝所有參與演出的人。(新唐人)

市場銷售經理 Virginia Ellsworth:「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東西遺失掉了。所以能夠保持文化持續下去很重要。」

律師事務所創始人Armando Flores:「我認為這樣做很高貴,我會大力支持。我看過很多演出,這是我看過最傑出的描繪中國文化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加州莫德斯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