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蔡英文首度證實美軍在台 願意和習近平對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8日訊】【今日點擊】(4224-2)

提要
玻璃心又要碎滿地!拜登當李克強面挺台 小英辣嗆:全世界都要聽習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台灣成為了驗證整個西方社會,對壘中共國的一個真正的戰場,就是試驗田。在今天的西方社會,是被當代精英科技文明控制的,這些人是背叛神的。他以科學,崇拜科學為神,他們背叛了真的神,他們背叛神去對抗魔鬼,可能會帶來教訓。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坦承中國壓迫,其實叫中共國,蔡英文質問習近平,你到底要和平還是讓大家聽命於中國?那作為這個蔡英文,她似乎更願意把它稱為叫中國,原因跟台灣有關係。那甭管它獨立不獨立,它跟台灣有關係。其實獨立不獨立,這個說法根本就不存在,因為中華民國一直存在,對吧,一直存在。

蔡英文習近平:想要和平還是讓大家聽命於中國?

那這件事情發生的是日前,昨天CNN放了一個專訪。CNN是最左派的,放了一個專訪去採訪蔡英文。那這個專訪的時間,正好是在東盟會議上,東盟開會的同一個時間出現,來對等了這種相互之間的關係。因為在東盟會議上,拜登出席了,李克強出席了。習近平沒敢見拜登,就習近平沒敢出席,所以我說那慫包了,那是那一個窩裡橫的慫包,但他會把很多人送死的。他的淫威,在他的權力之內,他的淫威在共產黨的框架之下,所以對外沒有任何能力,極端自卑。很多中國人到了海外,到市面上幹嘛,說幹點什麼事,那個慫包蛋那個樣,那個慫包蛋那個樣,一樣的。你說我們上外頭問個路,我跟你說他都能尿尿了,他得把自己臉啊,這兒啊都得弄乾凈了。我說你幹嘛去啊,問個路,不至於這樣。不行,別讓人看不起我。你自己看不起你自己,到處都是,那一樣的道理。

習近平沒有出席東盟會議,結果同時間CNN採訪蔡英文。那蔡英文呢,蔡英文比較厲害了,她是學法律出來的,她的英文、普通話、台語、粵語、日文都是可以的,所以她自身是一個精英的代表,她也不結婚。那2300萬台灣人保護自身和民主價值,能夠擁有應該得到的自由,如果我們失敗了世界就失敗了。所以蔡英文這是一種戰略的,這種世界就失敗了,是一種價值觀的概念。CNN在這個過程當中呢,也相當配合她給力。CNN把蔡英文稱為這個總統,直接稱蔡英文為台灣總統,直接稱台灣為台灣,不稱中華民國。在整個專訪中,沒有中華民國,只有台灣,沒有蔡英文女士,只有台灣總統。非常迎合了現在,就台灣政府而言,台灣人來講,很多人的一種期待。那原因,他們希望能夠被國際社會認可。

我個人只是說這東西其實不重要,但這東西呢,它客觀表現出一個對中共的對立。但主觀上,願意被這樣稱呼的人,有著他非常虛弱的一面。有尊嚴的人不需要被別人去認證,有尊嚴的人不需要乞求別人去認證,那將帶來長久的傷害,有尊嚴的人是獨立的。誰見過老子什麼樣?都把道德經崇拜得五體投地對不對,他不需要被人去認可,不需要讓別人去接受他,隨您大小便。所以真正擁有信仰的人,他是獨立的,如果他不是獨立的,就不叫反本歸真。強盜是成幫搭夥的,搶劫的是成幫搭夥的,騙人的是大團結的,要求為整體付出貢獻的,那是十足的騙子。蔡英文不排除跟北京政府提升關係,說鼓勵對話等等等等。

但是她直接提問就說,我想問習近平,你到底想跟其他人保持和平關係,還是要取得主宰的地位,讓大家聽命於你?這是蔡英文過人之處,她用這樣的話,把台灣跟所有西方社會給拴在一起了,這是真的。她用了一個價值觀,所以這是一種手段、做法。但同時她表現出在現在的環境中是一個潮流,台灣成為了世界的中心。這是我們說了,你看到的西方的主流社會,那些欺詐的主流社會、主流媒體、社交媒體、政客,甭管是當朝的還是在野的,包括歐盟等等都在支持台灣,這是真的。而他們支持台灣的一切的基礎是利益,把真正的社會,同樣等同的社會形式、民主跟法治,作為一種標榜,你卻看不到任何對人的信仰的尊重,沒有了。這個基礎是我跟大家解釋,如果有一天出了什麼事情,我們會看到很大麻煩,就是它必然放棄台灣,它沒有生命的基礎。

在美國今天出現的供應鏈的需求,供應鏈的短缺,甚至是切斷了。供應鏈怎麼切斷了?來自於東亞地區的所有的供貨供不上了。東亞地區最大的供貨基地是哪兒?中國。2020年美國跟中國的貿易額6千億,在制裁的背景之下,在往上漲。大家要明白囉,那為什麼在制裁的背景之下,貿易額還在往上漲?大多的美國社會,主宰美國社會的人,他的利益是基礎。那地方便宜,為什麼?中國人沒有尊嚴。那中國人沒有尊嚴代表著什麼?他們是奴隸。那奴隸會促成什麼?奴隸的產品價格低廉,不就回到利益上了嗎。

拜登:美國擔憂中共國在台灣威脅的行動,對台灣承諾堅如磐石。他說在東亞高峰會上,批評中共國在台灣海峽的作法,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堅如磐石。拜登在兩次,在之前兩次不同的環境中,承諾說如果中共國攻打台灣的話,美國將以武力的方式保護台灣。那台灣就成為焦土囉,這是一個說法。但這個說法曾經被白宮和五角大樓給否定過,說這是總統的說法,但不一定是我們的政策。在這次的會議上,直接他再次表達對台灣的堅持,對台灣的堅守。但是我個人以為他最有趣的就是,他是當著李克強的面說的。所以他可能是東盟,也可能是東亞,無所謂,反正無所謂了,反正是李克強在現場,李克強在現場。拜登說我對台灣的堅持,承諾是堅如磐石,那誰聽著?那李克強聽著就不是滋味。李克強不敢當時把機器,閉燈對不對,關燈,拉燈,我走了我表示抗議。那多是個爺們啊,李克強不敢,李克強不敢在哪兒,他犯不上。

美國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中共國外交部氣炸,提到4點聲明。美國的布林肯說支持台灣重返聯合國,這個東西也讓習近平很憤怒,很不高興,所以大家都是打嘴架囉。我印象打嘴架的時候,我最早聽到這種打嘴架就是武漢,湖北佬。湖北佬公共汽車上、地鐵上,哪兒都吵架,沒有人動手的,就是吵架。在峰會上,岸田暗批中共國,強調台海的穩定。這些東西都表示,在今天的精英社會中,大家對共產黨的拒絕,這是件好事。但是在真正的天意背景之下,他們會把自己這一份拒絕,當成自我炫耀的資本。而西方精英文明炫耀自我資本的本身,會給他們,會給西方社會帶來災難。這是我跟大家解釋說,如果真遭到天譴的話,在西方的文明社會中會遭到大的教訓,摧毀、撕毀他們這一份虛偽,基點在這裡。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