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縣In-N-Out遭多次罰款 11/26被勒令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8日訊】週二(26日),北加州一家In-N-Out漢堡連鎖店,在被縣衛生局多次警告和罰款後,最終勒令關閉。而歇業原因是未檢查堂食顧客的疫苗卡或檢測結果。一起來看。

北加州康特拉科斯塔縣衛生局於週二(10月26日)宣布,一家位於普萊辛特希爾的漢堡連鎖店In-N-Out,被勒令關閉。

新聞稿中稱,這家漢堡店多次違反康縣的衛生令,沒有檢查堂食顧客的中共病毒疫苗接種證明或隱性檢測證明。在縣衛生部多次警告和罰款後,暫停了這間漢堡店的食品經營許可證。

對此,In-N-Out發表聲明表示,將拒絕成為任何政府的疫苗警察,並堅決反對任何強迫私營企業歧視、選擇顧客的相關規定。

In-N-Out認為,當局的做法屬於過度干預,並具有侵犯的意味。

康縣衛生局表示,In-N-Out普萊辛特希爾分店可以針對罰款,和被暫停的食品經營許可證提出上訴,但如果這間漢堡店堅持不對所有對堂食顧客,進行疫苗卡或檢測結果的檢查,將不得營業。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