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可餐 巧克力禮服開啓巴黎巧克力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10月27日,法國巴黎上演了一場另類時裝秀,俏麗的模特們身穿用巧克力精心製作而成的繽紛服飾,由此拉開了2021年巴黎巧克力博覽會的序幕。

一年一度的巴黎巧克力博覽會,最吸引眼球的活動就要數巧克力時裝秀了。巧克力大師與服裝設計師們共同打造出一件件充滿創意的巧克力時裝,令巧克力迷們大呼「過癮」。

去年由於疫情,巧克力時裝秀被迫暫停一次,現在設計師們帶着10件最新作品再度登上T型臺。

它們中有華麗的晚禮服,有俏皮的小洋裝。有的只是用巧克力做成精美的裝飾品點綴在衣服之上,而有的整件衣服就是巧克力做的呢。

如此秀色「可餐」,連模特兒走著走著,興致來了,還可以吃一口。

這些華麗的巧克力服飾看上去很美,不過製作起來卻有個其它時裝不會遇到的問題。

巧克力大師文森特·蓋萊斯 :「巧克力裝最主要的困難在於溫度的問題,因為巧克力會隨着人體溫度融化。」

為了解決這個難題,設計師們都會在衣服內添加一層隔熱層。

除此之外,巧克力的易碎性也是讓設計者頭疼的部分,只求模特們多加小心了。

這場巧克力的盛事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巧克力廠商,活動將一直持續到下週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