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爆滿 守護善念引觀眾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週四來到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劇院內座無虛席,觀衆不僅為神韻精彩演出讚嘆,也為神韻故事背後,堅持善念,堅持信仰的價值觀而感到共鳴。

餐廳業主Bob Hodge:「哦,哇!神韻演出真是扣人心弦,並且非常賞心悅目。」

餐廳業主Bob Hodge說神韻演出真是扣人心弦,並且非常賞心悅目。(新唐人)

神韻獨特的舞台設計和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讓觀眾耳目一新。

市場營銷公司技術總監Jeff Beasley:「我一直在期待神韻會是什麽樣的景象。當神韻的大幕拉開的時候,當我看到五彩繽紛的舞蹈的時候,這種感覺非常的美好。」

市場營銷公司技術總監Jeff Beasley表示神韻是平靜的,是包容的,整個場景非常美好,他的女兒也非常喜愛神韻演出。(新唐人)

市場營銷公司技術總監Jeff Beasley:「神韻是平靜的,是包容的,同時讓我們所有人陷入其中。當舞臺上的霧氣滾落下來的時候,整個場景非常美好,我的女兒也非常喜愛這場演出。」

對於神韻故事所傳遞出的堅持善念和信念的價值觀,許多觀眾感到身心受益。

房地產公司老闆Adam Stapley認為神韻傳遞著希望,代表著信仰,象徵著勇氣。(新唐人)

房地產公司老闆Adam Stapley:「今天能有機會來享受這場文化饗宴使我感到很祥和並且充滿感激,神韻在一定程度上開拓了我的視野,讓我充滿力量,使我清楚我是誰,並且讓我更加了解我的信念是什麽。」

觀眾表示,神韻揭示了神傳文化的內涵,展現生命真諦,啟發民眾深思。

房地產公司老闆 Adam Stapley:「對我來說,神韻傳遞著希望,代表著信仰,象徵著勇氣。另外還說明了(中共的)壓迫和審查,還有很多。這些對我們當代都是很重要的信息。這對我很重要,對我們人類來說,無論是在美國、中國或任何地方,這都是極其重要的訊息,我們都應該傾聽的聲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 張文剛亞利桑那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