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引渡首個中共特務 江蘇國安涉多起間諜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首個被引渡至美國受審的中共情報人員徐延軍間諜案,周二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聯邦法庭繼續庭審。

在本週二(10月26日)的庭審中,檢察官將江蘇國安中共特務徐延軍與更多間諜案聯繫起來,認為徐參與了一個廣泛的陰謀,攻擊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並竊取其商業機密。

檢方指出,中共迫切希望竊取通用電氣的燃氣輪機發動機技術,而徐延軍就是這一廣泛陰謀的一部分,其行為可追溯至2013年,涉及法國賽峰集團和其它幾家航空企業。

根據補充起訴書的描述,徐延軍曾指示賽峰集團的一名員工在公司網絡中植入惡意軟件。當天還有一名前波音公司員工出庭作證,稱徐延軍曾要求該證人在去中國時「分享」通用公司的內部信息。

徐延軍於2018年4月在比利時被捕,並於同年10月被引渡至美國接受審判,被控串謀、企圖從多家美國航空航天公司盜竊商業祕密,以及從事經濟間諜活動等罪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