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疫苗強制令發酵 5%未接種疫苗者已離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則美國疫情簡訊。

疫苗強制令發酵 5%未接種疫苗者已離職

根據凱瑟家庭基金會的一項調查,目前美國還沒有接種疫苗的人中,5%已經離開了工作崗位,另外37%的人表示,如果雇主繼續強制,也會選擇離開。

紐約市消防局長尼格羅(Daniel Nigro)週三(10月27日)表示,會在下週大規模調整消防局的運作,原因是紐約市的疫苗強制令,導致不配合的消防員和急救員無法工作。目前只有65%的消防局員工接種了疫苗。

全美住院人數大幅減少 五州卻增加15%以上

8月末以來,美國感染中共病毒住院的人數,已經下降了55%,不過五個州的住院人數卻出現了15%以上的反彈。

新罕布什爾增加38.9%、緬因州增加35.3%、阿拉斯加增加21.7%、新墨西哥增加19.6%、科羅拉多也增加了15.9%。

國土安全部 增加禁止逮捕非法移民地點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宣布,增加了幾個不允許移民及海關執法局逮捕非法移民的地點,包括遊民收容所、緊急救助站和兒童聚集的地方,例如遊樂園、兒童照護中心和校車站。

此外,移民執法人員也不能在醫院、宗教場所、學校等地逮捕非法移民,今年年初,國土安全部也將疫苗接種站列為「安全區」。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