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名導演被抓 涉招聘演員拍不雅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近期,上海知名導演沈某因拍攝不雅視頻被抓。

10月27日,浙江麗水官媒在社交平台上稱,知名導演沈某因拍攝不雅視頻被抓捕。

28日,中共公安部官方微博發通報稱,沈某在上海被抓。

此事引發大陸網絡關注,相關事件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頭榜;也登上百度热搜榜。

日前,上海知名導演沈某因拍攝不雅視頻被抓消息登上微博熱搜頭榜。(網頁截圖)
日前,上海知名導演沈某因拍攝不雅視頻被抓消息登上微博熱搜頭榜。(網頁截圖)

前述通報稱,沈某,38歲,戲劇學院畢業,經營一家傳媒公司,受疫情影響,公司正常收益急劇下降。在好友金某傑的建議下,二人決定拍攝色情片致富。在此期間,他們以哄騙的方式招聘眾多演員,獲利近百萬。

據浙江新聞客戶端26日報導沈某、金某傑於2020年10月開始第一場合作。與他們一起合作的還有項某(女),即這類電影女主角。

2021年6月23日,沈某接到物業電話,稱警察來找他。當晚深夜,沈某銷毀手機以及電腦上的影片。

《新聞晨報》則報導,網友扒出該沈某正是導演沈居輝。沈居輝被抓時,還有兩名年輕女子,正是沈居輝之前拍攝電影的女主角。

沈居輝社交帳號顯示,他曾參演《刁蠻公主》、《回家的路》、《單身公主相親記》等。

百度百科「沈居輝」詞條顯示,沈居輝是演藝界的多面手,能涉足的基本上都有涉足,包括舞台劇、話劇、主持、演員、唱歌等。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是正經的演藝學校出身。沈居輝曾參演多部影視劇,也曾主持上海、浙江等地多檔節目,也曾導演多部作品。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