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恤特技員 基努李維豪送一人一款28萬勞力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現年57歲的美國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目前正在法國巴黎拍攝《捍衛任務4》(John Wick),多年來他不僅生活保持低調,且一直持續行善,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大暖男。不僅如此,基努李維對身邊的人更是照顧有加,日前甄子丹就曾公開稱讚,「和基努李維合作拍片是在好萊塢最快樂的時光。」日前基努李維為了體恤劇組特技演員的辛勞,竟自掏腰包斥資上百萬元,送給特技演員一人一款勞力士名錶,還貼心的在錶後刻上一行字,讓眾人看了感動不已。
作風樸實的基努李維多年來的低調行善,對於身邊的人相當體恤,先前還傳出自降片酬,目的就是想讓製作方能有更多預算將電影完美呈現,對錢財毫不看重的他,曾直言自己沒什麼物慾:「錢是我最後想到的東西。」

據英國媒體《METRO》報導,基努李維正在拍攝新作《捍衛任務4》,他為了體恤劇組人員,大方送給劇組的4位特技演員布魯斯李(Bruce Lee Concepcion)、傑瑞米瑪麗娜(Jeremy Marinas)、戴夫卡馬里奧(Dave Camarillo),每人一款客製化的勞力士黑水鬼Submariner系列腕錶,他們收到後興奮的在IG PO出與基努李維5隻手一起戴同款手錶的照片。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為了體恤劇組辛勞,竟大手筆贈送4位特技演員一人一款勞力士名錶,他門收到後興奮的在IG PO出與基努李維5隻手一起戴同款手錶的照片。(圖片來源:IG截圖)

4位成員開心的在個人IG中曬出新收到的精品手錶,而此款客製化的手錶背面,還特別刻上了「THE JOHN WICK FIVE」的字樣,代表的便是基努李維訂製的5款手錶,並刻有每人的姓名,及「THANK YOU」、「KEANU」、「JW 4」和「2021」等字樣,以此紀念這段緣份及感謝,特技演員們收到禮物後都感動不已,直呼:「最好的禮物!(Best wrap gift ever!)」

據瞭解,該款名為「黑水鬼」的手錶,型號為126610LN,是去年9月上市的最新款式,官網定價為10,074美金(約台幣28萬元),由於款式在市面上相當搶手,市場供不應求,許多深諳行情的專家透露,市面上的同款腕錶,價格早已飆升兩倍。

其實,這不是基努李維第一次大手筆送出禮物,當年拍攝《駭客任務》(The Matrix)期間,她就曾贈予劇組每人100萬美金(約新台幣2800萬元)的獎金,還替12位特技演員每人都準備了輛哈雷重機,暖心行徑博得一致好評,曾和基努李維共事過的特技演員都表示:「他是我遇過最善良的演員。」

曾與基努李維有過合作的香港演員甄子丹,日前在受訪時也對基努李維也是讚譽有加,「他超棒,超出我預期的棒,他就是那種非常獨立,能自己完美處理所有事情的人,而且工作時非常認真投入,我很尊敬他,他是個很酷的人,拍攝《捍衛任務4》是我在好萊塢最快樂的時光。」據了解,他們所合作拍攝的《捍衛任務4》日前才在德國柏林、法國、紐約和日本多國取景,預計於明年5月將在全球盛大上映。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