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一百多位南京民眾聯名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黃壽福等114人聲明:「反華」這頂帽子中共現在仍然在用,只要有誰譴責它,它就說人家反華。反華顧名思義就是反對中華,誰能代表中華呢?只有中華文化和歷史,那誰會去反對中華文化和歷史呢?中共口中的反華勢力一個都沒有。因為人家反對的是中共。那有沒有反對中華文化和歷史的組織呢?這個還真有,它不是別人正是中共自己。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但是到了中共嘴裡就成了「封建迷信、封建糟粕」,而且在破四舊和文革中進行了徹底的摧毀和破壞,現在也沒停止。

中共對中華文化和歷史的否定和破壞是有目共睹的。這也是中共兌現馬列主義歪理邪說的必然結果。所以中共邪黨就是當今世界最大的「反華勢力」而且是對中華民族造成深重摧殘和傷害的犯罪集團。

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最大的「反華組織」,做回華夏兒女、炎黃子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