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臉書改名Meta 轉移醜聞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今日點擊】(4225-1)

提要
臉書改名「Meta」押寶「元宇宙」轉移醜聞焦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境界決定了一切,境界決定了一切,其實就是生命的背後的因素。昨天我們說台灣可能會,共產黨可能會打台灣,留言的怎麼說的都有,我個人就稍微有點兒難處。為什麼共產黨可能會打台灣?是因為今天的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大家所知道的在這一次大疫情當中,襲擊的那些地方,被襲擊的那些地方,在今天狂推疫苗的地方。他們的做法狂推疫苗是科學的一切,鼎盛的,它利用了大疫情去展現這一些,西方政客內心中真正嚮往共產黨似的,左派的共產黨似的,貪婪的權力的慾望的展現。他們沒有道德約束的,他們的道德的約束就像這個西裝,就像這條領帶配什麼色的得配上。

所以道德是他嘴裡騙人的傢伙,是他打擊別人的藉口,法律就是這件西服。當我擁有這件西服的時候,當那法官擁有他,那一件法官的那衣服的時候,我就是法律,我就是法律,我就是科學。福奇就這麼說的,你們反對我就是反對科學,爺們聽懂這句話嗎,你們反對我就是反對科學。那科學是什麼?宗教,宗教對不對。當科學成為宗教的時候,它的教宗可以明確地,以這種方式出現的時候,在人的環境中,你可以把它講這樣做他可以濫殺無辜,因為他就是科學。

當你是教徒的時候你崇拜的是科學,科學是什麼?福奇。還說在人間造神的,就是撒旦似的東西,是這個邪教。現在普遍都是邪教,現在人活著的環境就是邪教,否則的話魔鬼在統治著世界,如何表現出來,表現在每一個人的身上。在大疫情的問題上,科學的一切如日中天,用權力的一切銷毀著人的自由、人的權利、人的尊嚴、人的在信仰中,他所尊崇的每一個個體者,尊崇的生命認識。

你見過有這麼大一統的嗎?你什麼時候見過西方世界,比共產黨還團結有力啊?疫苗一出來,英國打,英國率先打,工業化革命;以色列人雙倍的價錢買走,他的是根本;美國,美國出現了疫苗大面積鋪開。你看現在出疫苗的最早出的是美國,接著是英國,再接下來是德國,它是有根本原因的。那德國的它的真正的現代工業的一切,英國是兩百年前工業化革命,人們開始大規模的拋棄神。英國的工業化革命,跟法國的那些把臉畫在屁股上的,這樣的變異的抽象派的,變異的這樣的藝術是等同的。

藝術的東西是人們騙錢花,其實是真正魔鬼開始統治世界。那英國在它務實的工業化革命當中,影響著所有普通的人,因為普通的人在工業化的革命當中,會更大限度的滿足了普通人的貪婪,滿足了普通人的貪婪。那美國 100年的英國,另100年的美國就是現代嘍,所以百年紅朝,跟100年的美國是等同的,百年紅朝跟100年的美國是等同的,相生相剋。那美國也好,西方當代菁英文明也好,在宗教的背景之下它成為一體了,結果演變成科學為宗教。

在全世界以色列人說打1針,全打1針,以色列人說打2針 全打2針,以色列人說疫苗護照,全都疫苗護照,以色列人說打3針,全打3針。英國打3針、法國打3針、美國打3針,現在連小日本都打第3針了,它為什麼要打呢?它愛你,它愛你,因為我們是科學。那它意味著什麼?在整個東方,東方沒有宗教赦免,沒聽說過日本有宗教赦免,沒聽說過台灣有,沒聽說過韓國有,沒聽說過新加坡有。宗教赦免只在摩西影響的區域當中,宗教赦免被喀喳了。那也就是講說,當代菁英的這種科技文明的權利,在整個人類社會中它摧毀了,它摧毀了摩西所傳下,就是聖經裡的新約跟舊約影響的一切。

臉書改名「Meta」押寶「元宇宙」轉移醜聞焦點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facebook的老闆昨天宣布,自己的公司改名了叫Meta。後來中文說,有朋友說濤哥這不是埋汰,是埋汰。埋汰你知道是什麼?就是應該是東北人說的吧,就是dirty。 dirty face,dirty people,外頭那個幹壞事的女孩,原來叫dirty girl,那你現在不叫現在都是男的,盡男的在買,反著走,所以就dirty。就是它就叫埋汰,埋汰中國人就叫,就是髒的意思。但是這個詞呢,它的原意是元年的元,中文是元年的元,如果你硬翻的話,它就翻譯成叫做元宇宙。

那當它翻譯成元宇宙的時候,它的原意就是宇宙的元年,有點像華為的鴻蒙。他瘋了,我跟你講他瘋了,宇宙是神造的,宇宙是神造的,他用元宇宙的意思,一定跟中國人有關,跟道家有關。這個名怎麼出來的?他老婆是華人,有人說她是越南華裔的嘛,那一定是跟這東西有關。當起這樣的名字的時候,他在挑戰神,宇宙的元年否定了神的一切,否定了今天人間的一切。名字是不能瞎起的,誰敢把自己的名字取名叫宇宙,說你們家這是什麼,我們家叫天意,天底下只有這一份,這對不對?對,錯不錯?麻煩,一定有麻煩。很多人起名字就是起天起地,無知就是力量,當我個人以為他是人的,他是有原因的,跟他生命背後有原因的。

Facebook目前陷入了巨大的麻煩,西方左派勢力拼命打他,內部他們出現了分歧。打他的原因就是Facebook的老闆,在透過他的管理規章制度當中,他會改變人的想法,甚至誤導人的想法,他在製造人的悲劇,利用人的情感,他是這麼幹。那這個東西在Facebook上,Instagram 上表現得非常淋漓盡致。

舉個例子,在Instagram上就跟在國內,那些你用的手機,一個小胖胖小女孩非給自己照成狐狸臉,中國遍地是狐狸,照成狐狸臉。當一個女孩胖胖的,在手機裡都是狐狸臉的時候,這個女孩沒有任何自信,她只能生活在幻想中,生活在虛擬世界中對吧。所以這就是他遇到了很大問題,在西方左派勢力當中,把他當成打擊的目標,他陷入了非常麻煩的場景。很多年輕人離開了Facebook,在這個背景之下,甚至一些法律上的糾紛,包括他公司內部的文件都已經遇到了麻煩。

在這個背景之下,他把自己改成埋汰,他一改成最髒的東西,改成一個埋汰之後,承認自己是個髒猴。因為未來在東方,承認髒猴之後,他說我元宇宙將超越現在的Facebook。我元宇宙將有一種無邊無際的感覺,讓每一個人因為Facebook產品很多,每一個人在進入他的,所感覺的範圍當中的時候,讓他進入一種虛擬的世界,和一種真正社會的感覺。如果我沒看錯,在未來的時間裡,他要把每一個使用他軟體的人,成為他公司的一部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