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董事:神韻揭示的真相警醒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0日訊】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10月27日晚,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加洛藝術中心董事維克多·巴拉扎驚歎演出呈現的中國文化內涵令人陶醉,揭示的真相醒世人,來看報導。

加洛中心董事Victor Barraza:「演出非常活潑生動,而且故事鋪陳的方式令我由衷欣賞,我喜歡那位男歌唱家的演唱,天哪,他的歌聲令人震撼。」

加洛中心董事 Victor Barraza觀看神韻後說:「神韻演出非常活潑生動,而且故事鋪陳的方式令我由衷欣賞。」(新唐人)

首次觀看神韻的維克多·巴拉扎先生認為,演出揭示的真相警醒世人。

加洛中心董事 Victor Barraza:「在共產主義統治下,如果他們不同意你信仰的觀點,那些事就可能會發生在你身上。賄賂、金錢在其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而種種事情最後就演變成:你最好得聽話,不然的話就 ……」

他感謝神韻讓他看到了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加洛中心董事 Victor Barraza:「看著數千年歷史的中國舞蹈和文化,還有中國歷經的漫長的歷史,人們依然快樂滿懷的翩然起舞,對未來充滿著希望。一代一代,年輕人、老年人,在良善的心靈中共同攜手前進,讓人相信未來將更美好。」

美國綜合格鬥頂級選手Nick Diaz:「我的祖父去過中國的長城,並且在那裡拍有照片,在他去世之前,我一直想更多了解中國,所以我在努力學習更多的中國文化。」

美國綜合格鬥中量級頂級選手尼克·迪亞茲與女友一同觀看了神韻後表示,演出優雅而平和,具有非常療癒的奇效。

美國綜合格鬥中量級頂級選手尼克·迪亞茲與女友一同觀看了神韻。(新唐人)

美國綜合格鬥頂級選手Nick Diaz:「觀看演出讓我覺得很平靜,就像有種療癒的氛圍。」「我曾受過重擊,我的人生很困苦,最近比賽也很艱苦,所以今晚的演出對我是種很好的療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莫德斯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