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網球公開賽 茲維列夫贏得第300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0日訊】2021年奧地利維也納網球公開賽,在10月28日男子單打第二輪比賽中,德國名將茲維列夫以2比1戰勝澳洲選手,獲得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300勝。

網壇新星、24歲的德國選手茲維列夫,在維也納網球公開賽中迎戰澳洲網球新秀、22歲的德米尼亞烏爾。兩位活力四射的年輕人為觀眾帶來了一場充滿激情與亮點的比賽。

第一盤的比賽中,茲維列夫在4:1領先時,在一局中先利用幾個回球將德米尼亞烏爾吊向場地一邊,隨後迅速上網截擊,將對手的回球往另一個方向一推,德米尼亞烏爾只能望球興嘆。

然而,德米尼亞烏爾很快就給茲維列夫一個精彩回擊,幾個「深球」把茲維列夫穩定在底線之後,突然來個「淺球」,再來個「深球」,眼看茲維列夫來不及跑向球網,再來個近網「小球」,拿下一局。

第三盤剛剛開始時,茲維列夫抓住時機近前上網,一個精彩的、幾乎貼網的「切削球」贏得觀眾一片叫好。交換場地後,茲維列夫一個漂亮的截擊,幾乎鎖定勝局。

最終,茲維列夫以6:2、3:6、6:2的比分拿到了進軍1/4決賽的入場券。而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300勝。

同一天,意大利選手辛納 與奧地利選手諾瓦克對決。諾瓦克雖有主場優勢,然而辛納氣勢如虹,直落兩盤取得勝利。

當天的比賽中,四號種子選手,挪威的魯德、八號種子阿根廷的施瓦茨曼 也以2勝1負的比分,分別戰勝了意大利選手索內戈、法國選手蒙菲爾斯 順利晉級八強。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