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升格當媽首晒照:謝謝小寶貝降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0日訊】剛剛升格當媽林依晨,29日在IG晒出與女兒的牽手照,並直呼「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幸福之情溢於言表。(點看照片)

林依晨與圈外丈夫林于超結婚6年,期間為備孕曾有3年沒有新作品,上月底才被證實懷有身孕,預產期在10月底。20日,其經紀人終於向媒體證實喜訊,林依晨已於18日平安誕下天秤座小公主。這也是她本月29日39歲生日的最棒禮物。

生日當天,林依晨在IG發文:「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更謝謝賜予我生命的母親⋯⋯有你們,真好!」在她貼出的慶生照中,面前擺著一個巧克力蛋糕,她一手撐著臉頰,笑靨如花,幸福寫在臉上。

另一張照片中,是大手牽小手的畫面,非常溫馨,吸引許多粉絲和藝人好友圍觀,紛紛留言祝福:「幸福的畫面!」「小手手好可愛啊!」「真的很替你開心!」「生日快樂!所有的祝福跟恭喜都給你!」

雖然迄今還沒有媒體曝光林依晨的孕肚照,但大家非常好奇:「少女感十足的林依晨挺著孕肚是什麼樣子?」從她晒出的照片來看,產後恢復良好,雙手纖細,就像產前一樣苗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