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團體皇后區公所集會 要求保留天才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1日訊】十月初,紐約市長白思豪突然宣布取消天才班,引發爭議。週六下午,紐約多個團體在皇后區公所門前集會,要求保留「天才班」項目,請看報導。

與會人士:「保留天才班!」

南亞教育獎學金和培訓基金會(SAFEST)率領多個社區組織,在皇后區公所前高呼口號,要求紐約市長保留天才班,而不是用新項目「Brilliant NYC」計畫取而代之。他們認為,每個兒童的資歷不一,強調絕對的平等實際上是對資質優秀的孩子的不公平。

南亞教育獎學金和培訓基金會組織者 Mazeda Uddin:「聰明的學生也應該被重視,所有的孩子都很努力學習,而這些天才兒童無法從學校得到資源,這讓人很失望。」

紐約居民聯盟主席 臧東慧:「超前學習的,加快學習的小孩不能加快。同樣的話,這些需要特別耐心,需要特別多時間去解釋的小孩,也不能給他們充足的時間,讓他們去更好的掌握,所以我們認為這是一個災難。」

在11月1日,這些團體還將在紐約布朗士區舉行集會,要求市政府保留天才班項目。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