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孩子獨留房內伴屍骸 警方公布案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1日訊】休斯頓發生一起慘案,三名孩子被長期獨自留在公寓內,房內還發現一具屍體,本週警方公布案情細節。

哈里斯郡警長Ed Gonzalez在週三,對上週休斯頓西南部一所公寓內殘忍的虐待孩童案件,舉行調查進展新聞會。

警方已經逮捕嫌犯Brian Coulter和他的女友,也是這些孩子們的母親。Coulter被指控謀殺其女友的8歲男孩,以及暴力毆打另外三個男孩。

這三個倖存的孩子被遺棄在一所公寓裡 (CityParc II at West Oaks Apartments,3530 Green Crest Drive,Houston, Texas),裡面還有死去近一年的8歲兄弟的屍體。警方說,公寓裡沒有家具,骯髒不堪,房間裡有蟑螂和蒼蠅。三個男孩分別是15歲,10歲和7歲,而且營養不良。孩子們被分別關在房間裡,孩子的母親有時會送些簡單的薯片和飲料,15歲的孩子偶爾會向鄰居討要食物。孩子們的母親和Coulter兩人租住另外一所公寓,與孩子的住處相距25分鐘路程。

案件是經過15歲孩子電話報案,而終於曝光。事件的殘酷也震驚了執法人員。

警方說,這些孩子都是純真無辜的。

嫌犯Coulter目前關在哈里斯郡監獄,保釋金設在一百萬美元。孩子們的母親Gloria Williams也被控以造成兒童身體傷害,破壞證據等罪名。案件還在繼續偵辦中。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