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疫情逼近中南海/江西鉛山極端封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冤獄十年 妻子離世 秦皇島郭洪山再面臨開庭

【疫情更新10·31】瑞麗前副市長求救 2歲童見醫生就張嘴
江西鉛山極端封城 紅綠燈全部調至紅燈
江西某縣城發現一例確診病例,採取極端封城措施,全縣所有紅綠燈調至紅燈,車輛上路就會闖紅燈被罰,引發輿論質疑。

疫情逼近中南海 北京急救中心10天轉運5642次
中共病毒疫情逼近中南海,中南海所處的北京西城區已開始管控,所有電影院關閉,北京急救中心10天轉運5642次,轉運患者及相關人員。周邊5個區政府領導因防疫不力被約談。

瑞麗市長回無需支援 前副市長怒懟「胡扯」
中國雲南瑞麗市長期封城防疫,民不聊生。曾掛職瑞麗副市長的國企官員戴榮里日前發文例數瑞麗慘狀,呼籲當局放鬆管控並給予支援,瑞麗市長回應「資料過時」,「不需支援」。戴榮里聞訊怒斥「胡扯」。

央企樓盤大降價武漢業主集體維權 多人被抓
中國房地產業趨冷,連一些國有房企也難以支撐。由於武漢中海地產降價促銷導致已購房者利益受損,業主們連日維權,多人遭當局抓捕。

江西男看《長津湖》跟風吃凍土豆 慘拔3顆牙
中共推出電影《長津湖》進行政治宣傳,一些「愛國網民」看完後效仿電影情節嚐試「凍土豆」和「炒麵粉」。其中一名江西年輕男子因為牙齒不好,吃過「凍土豆」後到醫院拔了3顆牙。

言論審查 南大開齊澤克思想研討會禁本人發言
中共言論審查催生眾多鬧劇。南京大學為歐洲左派學者齊澤克的「哲學思想學術研討會」籌備多時,事到臨頭卻傳出齊澤克本人被禁止發言的消息,隨後研討會宣布取消。消息稱,可能因為齊澤克的發言存在「政治敏感」。

中國工程院院士王安落馬 網友:花錢買的?
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工程諮詢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網友嘲諷:「花錢買的院士吧?」

拜登疫情溯源詳細報告公布 源頭可能永遠不知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美國力挺臺灣 蔡英文承認美軍駐臺
【時事小品】紅著紅著就黃了
【軍事熱點】世界最先進航母 美國福特號即將出征
【今日點擊】元宇宙也容不下醜聞!facebook改名遭各界酸爆
連線王愉賀:新西蘭突然改變立場 中共「大周邊外交」受重挫
【新聞週刊】連線中國透視:錯算WTO加減法 國際對中立場變
【環球直擊】10月30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