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啟動3至11歲兒童疫苗接種 家長擔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1日訊】

中國啟動3至11歲兒童疫苗接種 家長擔憂

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國大陸延燒,各地病例快速增長,中共政府為了明年2月能順利舉行冬奧會,加強疫情防控,最近啟動3至11歲兒童疫苗接種。

據報導,兒童疫苗接種是國家整體部署,湖北、廣東、河北、青海、浙江、廣西、海口、福建等地,都是在10月27號宣布消息的,其中,長三角地區的上海和金華,都在當天通過幼兒園等渠道,直接向家長宣布。
不過,很多家長擔心疫苗的安全性,不願給孩子接種。

網上流傳的微信群截圖顯示,幼兒園家長几乎全部不拒絕報名。

法輪功慕尼黑集會遊行傳真相民眾支持

10月29號、30號兩天,歐洲法輪功學員在德國慕尼黑舉行集會、遊行,向當地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呼籲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

遊行對外包括天國樂團方陣、橫幅方陣、煉功方陣、腰鼓隊、舞龍隊等,所到之處,路人都被吸引觀看,很多人主動向法輪功學員索要真相資料,並簽名表示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支持。

華府集會 NBA球員坎特再爲中國人權發聲

美國籃球聯賽NBA球員坎特,不久前為西藏人權發聲後,10月30號又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下參加中國人權集會,呼籲關注新疆受打壓的維吾爾族人等少數族裔的權益。

當天的集會由維吾爾族裔美國人協會、首都地區西藏人協會、支持香港華盛頓人協會、美國國會「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下屬的「受奴役民族聯盟」共同主辦。

坎特在演講中,爲這些受中共打壓的少數族裔打氣,並呼籲美國人爲這些受迫害人群發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