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參議員:神韻演出溫暖人心 傳遞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2日訊】10月30日,美國加州前州參議員,前加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格洛莉亞.羅梅洛(Gloria Romero)稱讚神韻紐約藝術團出神入化的表演及美好給人們帶來了歡樂、溫暖和希望。

前加州參議員Gloria Romero:「神韻太美麗了。這是我第一次能夠來觀看神韻。 我早就聽說過神韻的演出了。演出讓人興奮快樂,讓人平靜,放鬆,讓人享受, 色彩鮮豔。也讓人學到很多有關傳統舞蹈的知識以及習俗。」

前加州參議員Gloria Romero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太美麗了。 演出讓人興奮快樂,讓人平靜,放鬆,讓人享受。(新唐人)

前加州參議員羅梅洛認為,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和神性的精髓,幫助人們銘記歷史。

前加州參議員Gloria Romero:「我認為神韻充分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美麗與神奇,展現了神性。太美了。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寶藍仙韻,出奇的美麗。所有的舞蹈都很美。顏色很壯麗。有些節目很幽默,令我們開懷大笑,有些節目又讓人很動情。舞蹈演員彷彿就在舞台上滑翔,毫不費力。這也是他們展現神性的元素。」

羅梅洛表示,神韻的神性演出溫暖人心,並傳遞著希望。

前加州參議員Gloria Romero:「神韻演出讓人感到很安心,彷彿心靈與演出連結,備受關愛。神韻非常溫暖人心,看演出時感覺我們彷彿被呵護著,被拯救,被保護、愛護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 、王姿懿美國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