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神之光芒 車城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Orona 夫婦每年同時慶祝生日。今年他們把看神韻當作最好的生日禮物。10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2021年的第二場演出。精彩的演出讓夫婦倆舒心愉快。Orona太太更是感受到神的光芒和無與倫比的愛。

前UPS地區經理Manuel Orona:「這是一次十分美麗的體驗。 包括色彩、場景、文化和敘事方式。神韻演出是所有人都期待的。」

前UPS地區經理Manuel Orona看過神韻後說這是一次十分美麗的體驗。 包括色彩、場景、文化和敘事方式。神韻演出是所有人都期待的。(新唐人)

Orona先生退休前擔任美國UPS地區經理,他認為神韻的美麗難以用語言來形容。

前UPS地區經理Manuel Orona:「我該如何形容這場演出呢? 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這場美妙的演出。」

Orona 太太表示,神韻演員把光明和博愛傳遞給觀眾。

經理太太Norma Orona: 「演出結束時我哭了。太美了。我喜愛神的光芒和無與倫比的愛,舞台上的演員們把這光芒和愛傳給我們,我真切地感受到了這些。」

經理太太Norma Orona觀看神韻後表示她喜歡神韻的服裝和舞蹈,一切都是那麼流暢和美麗。 真是視覺和聽覺的饗宴。(新唐人)

神韻演員真誠的微笑讓Orona先生感到舒心愉快。

前UPS地區經理Manuel Orona:「神韻演員如此美麗,有目共睹。我們坐得離舞台很近,從他們的目光中看到, 他們在真誠地為觀眾表演,他們在微笑,即使翻筋斗他們也在微笑。演出自始至終使人感到快樂舒心。」

經理太太Norma Orona: 「我喜歡神韻的服裝和舞蹈,一切都是那麼流暢和美麗。 真是視覺和聽覺的饗宴。」

經理太太Norma Orona: 「我會鼓勵朋友和孩子們來看明年新年的神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