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總監 神韻音樂與演出完美融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2021年10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車城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獲得熱烈反響。一位音樂總監表示,完全被神韻音樂折服。

音樂總監 Vanessa El-Zein:「我很喜歡神韻演出, 令人驚歎。這和我之前看過的所有演出都不同。」

音樂總監 Vanessa El-Zein表示,我完全被神韻音樂折服了。從沒有聽過這樣的音樂,神韻的美聲演唱真是極好的。(新唐人)

企業主 Edwin Framalino:「太美了,服裝色彩鮮豔。演員付出很多,演出涵義很深。」

企業主 Edwin Framalino表示,神韻演出涵義很深,從演出中學到了從未學過的歷史,並感悟出信神的重要。(新唐人)

愛靜女士(Ms. El-Zein)是迪爾伯恩青年劇院(Dearborn Youth Theatre) 的音樂總監,她被神韻音樂与舞蹈故事的完美融合所折服。

音樂總監 Vanessa El-Zein:「神韻音樂故事性很強,喜劇節目的音樂有喜劇元素,故事高潮處配有戲劇性的和弦音樂,音樂與故事天衣無縫。我很喜歡。」

音樂總監 Vanessa El-Zein:「我完全被神韻音樂折服了。我從沒有聽過這樣的音樂,作為一名音樂總監,我曾聽過很多優秀歌手的演唱,也和很多歌手合作過,神韻的美聲演唱真是極好的。」

音樂總監 Vanessa El-Zein:「女高音歌唱家唱的歌有能量、能鼓舞人心。」

弗拉馬利先生(Mr. Framalino ) 表示從演出中學到了從未學過的歷史,並感悟出信神的重要。

企業主 Edwin Framalino:「神韻展示了豐富的歷史,令人震撼。在我們的學校和文化中很少教這些,我們從沒學過剛剛從神韻學的東西。」

企業主 Edwin Framalino:「神韻展現了神和信仰,人對神的信仰遠遠早於無神論。無神論讓我們忘記了我們是誰,我們人有多麼渺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