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11·27】上海至少9醫院關閉 跨省旅遊叫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7日訊】近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再度升溫,全球感染人數激增,各國都在加強防控,疫情再度成為全球輿論關注中心。新唐人將持續為民眾揭示疫情進展和真相。

截止11月27日上午9點22分,全球感染人數超過260,559,002例;死亡人數超過5,188,258例。除中國大陸以外,最近28天全球中共病毒累積確診病例排名前十位的國家依序為:美國(2,275,673 例)、德國(1,116,509 例)、英國(1,097,673 例)、俄羅斯(1,043,706 例)、土耳其(717,104 例)、烏克蘭(564,386 例)、波蘭(435,381 例)、荷蘭(426,789 例)、法國(371,371 例)、比利時(327,948 例)。

【熱門話題】上海疫情再爆 全球尋找張高麗(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上海市再度爆發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3個小區被列為中風險區,至少9家醫院宣布關閉,暫停門診服務,上海市已叫停跨省團隊旅遊。
相關鏈接:上海疫情再爆 至少9醫院關閉 跨省旅遊叫停

中國多地疫情再起。11月25號,浙江杭州市再爆疫情,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緊急封校,1萬多名研究生和留學生連夜排隊進行核酸檢測,現場畫面衝上了微博熱搜。
相關鏈接:浙江大學爆疫情 逾萬人被封控在校

週五,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6千萬人,確診中共病毒,約518萬人死亡。非洲出現新變種病毒「Nu」,多國發布旅行禁令。捷克總統澤曼出院幾小時後確診,再次入院。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新變種「Nu」侵南非 多國發旅行禁令 捷克總統確診

非洲出現新變種病毒「Nu」,威力恐怕超過Delta病毒,引起全球緊張,另外,有日本研究發現,Delta病毒出現了「自我毀滅」的複製問題,引發討論。
相關鏈接:NU病毒變異威力更大 Delta在日出現「自我毀滅」?

世界衛生組織(WHO)週五(11月26日)宣布,南非再度發現新變種病毒且傳染力異常驚人,該病毒被命名為「Omicron」(B1.1.529),並被列為值得擔憂和值得關注的變種病毒,或使各國感染病例大幅飆升。
相關鏈接:美禁南非8國旅客入境 福西:未發現Omicron病例

帶有32種突變的中共病毒(Covid-19)新變異株「B.1.1.529」在南非迅速蔓延,歐亞多國停飛非洲南部航班。繼博茨瓦納、南非和香港後,以色列和比利時也出現病例。
相關鏈接:南非新超級變種病毒迅速蔓延 入侵以色列等5國

上海再度爆發本土疫情,根據上海市衛健委通報,到11月25號晚間,當地新增本土確診病例只有3例,但這兩天卻不斷有醫院宣布暫停門診和急診。到26號晚間,關閉的醫院已經達10多家,而且數字還在增加中。
相關鏈接:【禁聞】上海10多家醫院停診 網民追問原因

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COVID-19)再次大幅突變。新毒株因為攜帶大量的刺突蛋白突變,被認為可能是迄今最嚴重的COVID-19變種,多個國家緊急祭出旅行限制,全球股市則因疫情不確定性而下跌。
相關鏈接:新變異毒株引恐慌 全球股價、油價下跌

在南非首次發現的中共病毒(COVID-19)新變種——B.1.1.529,因為它的突變數量很高,科學家們擔憂該新變種可能比Delta變種更具傳播性和疫苗抗性。英國和以色列等多個國家已開始採取旅行限制。
相關鏈接:非洲新變種病毒變異嚴重 多國採取旅行限制

11月25號,上海官方通報新增三名本土確診病例,由於三例都已接種二針疫苗,讓民眾質疑疫苗的效用。另有大陸醫護人員在網上透露,打完疫苗后的死亡案例,當局都讓寫跟疫苗無關。
相關鏈接:上海出現疫情 民眾質疑疫苗效用

在上海、江蘇爆發疫情之際,浙江省也出現上海確診病例關聯病例。其中浙江大學一教職工確診,該校全員核酸檢測,該校紫金港校區封閉管理。
相關鏈接:浙江大學教職工染疫 校區封閉 全員核酸檢測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之際,河北省唐山市發生H5N1亞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相關鏈接:中共病毒疫情未停 河北唐山現H5N1禽流感

「感恩節之際,我要向李洪志師父表達最衷心的感謝。他用良善、正直的原則引導著我,使我得以在疫情期間保持專注、滿足和平靜。」澳洲墨爾本銷售經理喬姆(Rebel Jom)由衷地說。
相關鏈接:疫情期間業績亮眼 澳銷售經理感恩法輪大法

上海日前爆發中共肺炎疫情後,江蘇徐州出現上海陽性病例密切接觸者。該密切接觸者核酸結果呈現陽性。目前,徐州市已暫停地鐵、省市際班車客運運行,全市暫停線下教學。
相關鏈接:江蘇徐州爆疫情 地鐵、長途客運叫停 學校停課

【疫情更新11·26】

【熱門話題】彭帥與巴赫通話後 張高麗罕見「現身」(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英媒報導,中共病毒(COVID-19)的一種超強變種出現在非洲,並已傳播到香港。這種病毒帶有32處突變,專家擔憂可能會讓所有疫苗失效。
相關鏈接:超強變異病毒現蹤香港 專家憂恐令疫苗無效

11月25號,上海再次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市衛健委通報,上海當天新增3例本土確診病例,分別在浦東新區和青埔區。通報說,3名患者是朋友,日前曾一同出遊蘇州,而且都已完整接種兩劑疫苗。
相關鏈接:【禁聞】上海再爆本土疫情 瑞金醫院停診

近期,浙江溫州市因出現廣西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當地要求波及地區的居民全員核酸檢測。視頻顯示,浙江溫州大象城國際商貿中心也因此遭到封鎖。
相關鏈接:浙江溫州發現5名密接者 商貿中心封鎖(視頻)

打疫苗,怎樣減少副作用?一個簡易方法提升免疫力!打疫苗後出現這些症狀,應該怎麼辦?中醫五運六氣學推演:今冬疫情會加重!怎麼保護自己?
相關鏈接:【直播】準確預測疫情的中醫師 再推演今冬走勢

中共病毒在武漢爆發的初期,武漢市民方斌在武漢第五醫院拍到「5分鐘拖出8具屍體」的畫面,將真相在網絡公開。事後方斌被當地公安抓捕,至今仍下落不明。在海外社交網上,尋找方斌呼聲此起彼伏。
相關鏈接:【禁聞】公民記者方斌失蹤近两年 各界尋人

德國的死亡人數,突破10萬,當局將採取更嚴厲的限制措施。法國宣布成年人開始接種第三劑疫苗。輝瑞公司起訴一名華裔員工,涉嫌竊取疫苗相關的機密信息。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輝瑞起訴華裔員工竊疫苗機密 德10萬染疫亡 法打第三劑

【疫情更新11·25】

【熱門話題】中共官方罕見回應彭帥事件/上海外大爆性醜聞(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第六波疫情來了!死亡率下降了嗎?輝瑞新藥出爐!是最強新冠抗病毒藥?保護力、安全性如何?真vs.假疫苗!假疫苗增強副作用、沒有保護力?
相關鏈接:【直播】第六波疫情來了 死亡率下降了嗎?

公民記者張展健康狀況正急劇惡化,聯合國、歐盟11月23日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被監禁的張展。與此同時,由聯合國任命的獨立人權專家們敦促中共當局立即釋放張展。
相關鏈接:公民記者張展健康惡化 聯合國歐盟促中共立即放人

美國政府文件顯示,在COVID-19疫情爆發前,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科學家研究過寮國(又名:老撾)蝙蝠身上發現的冠狀病毒,這種病毒株與引發COVID-19的SARS-CoV-2病毒極其相似。
相關鏈接:老撾蝙蝠冠狀病毒極似SARS-CoV-2 曾送到武漢研究

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5,800萬人確診,約517萬人死亡。德國單日新增6.6萬例確診,再破紀錄。台灣連續20天零本土確診,將放寬跨年管制。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德國增破6.6萬確診 印度自然抗體生效逐漸恢復日常

面對疫情,電影業有了不同的發展新契機。台灣新銳導演陳柏宇認為,隨著流媒體普及,改變了觀眾的視聽習慣,原創影視將更具優勢。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疫情改變視聽習慣 台灣導演談影視契機

近期,多名到北京上訪的訪民回到當地後,遭到當地派出所以防疫之名強制隔離,成都有訪民甚至被長期非法拘禁在家中,其中王蓉文從10月30號起被限制人身自由,發出求助信息後,微信號被永久封號。
相關鏈接:中共以防疫之名強制隔離訪民

【疫情更新11·24】

【熱門話題】王滬寧暗助張高麗?/習家軍鋪滿公安部(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目前歐洲疫情嚴峻,美國國務院建議民眾不要前往德國和丹麥。法國總理卡斯特克斯,病毒檢測為陽性,確診前他曾會見了比利時首相。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歐洲疫情嚴峻 美國警示勿前往德國丹麥 法國總理確診

《柳葉刀》大型研究:疫情下焦慮症和抑鬱症激增1/4!你是焦慮情緒or焦慮症,怎麼區分?這種思維模式,其實有辦法擺脫!吃這些食物和抑鬱、焦慮說再見!
相關鏈接:【直播】疫情下焦慮憂鬱增1/4 如何擺脫焦慮症

709案律師謝陽試圖趕赴上海營救獄中絕食的張展,一度因「健康碼」遇阻。日前謝陽成功登上赴上海的高鐵,但在到站之後失聯。
相關鏈接:709律師謝陽乘高鐵赴上海救張展 到站後失聯

【疫情更新11·23】

【熱門話題】甘肅電信大斷網/丹麥駐渝總領館宣布撤館(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為抗議校方蠻橫的「一刀切」防疫封校措施,北京電影學院學生用鐵籠創作了一個行為藝術作品,很快在微博傳開,也很快遭到封殺。
相關鏈接:北電學生抗議防疫封校 制自關鐵籠藝術品 遭封殺

週一(11月22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5,700萬人確診,約515萬人死亡。奧地利全面封鎖,聖誕市集慘淡收場。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預計,感恩節假期,航空旅客接近疫情前水平。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美國感恩節航空旅客達疫情前九成 奧地利關閉聖誕市集意大利開放

【疫情更新11·22】

【熱門話題】20大前習近平加緊收繳刀把子(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疫情更新11·21】

【熱門話題】中國「奇童」去世/王小洪接趙克志(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兩年,病毒溯源仍然是謎。本週,一名美國專家在重新梳理疫情發展時間線後,再次將病毒源頭鎖定在武漢華南海鮮市場。
相關鏈接:中共病毒溯源研究認定武漢 女商販或成源頭

隨著進入冬季,歐洲多國的疫情反彈,其中,奧地利和荷蘭疫情尤其嚴重,多國實施更嚴格的防疫措施,不過也引發了大規模的民眾抗議。
相關鏈接:歐洲施行強硬防疫政策 引發多地抗議

歐洲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加劇,為了遏止疫情蔓延後,奧地利宣布將於11月22日再度實施全國封城,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也考慮跟進。同時,比利時計劃明年實施醫護人員強制接種疫苗,引發醫護界反對,工會擬發動罷工。
相關鏈接:疫情加劇 奧地利封城 德國擬跟進 比利時釀罷工

週六(11月20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5,6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將近514萬人死亡。德國疫情升溫,多地聖誕市集被迫取消。澳網公開賽宣布,明年所有參賽選手需完全接種疫苗。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疫情升溫 德國取消聖誕市集 澳網正式宣布參賽者需打疫苗

【疫情更新11·20】

【熱門話題】孟宏偉之妻砸鍋中共/CGTN助力找彭帥(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最易被忽略的新冠傳播途徑!打疫苗前後這些方法,調節免疫力!怎麼用退燒藥才是正確的方式?居家常用方法,幫你快速康復!
相關鏈接:【直播】最易被忽略的新冠傳播途徑

中共大連市當局通報,當地八人因為發布疫情信息或其它言行被列入「失信聯合懲戒對象」。輿論質疑處罰過重,認為當局再次升級言論管控。大連官方隨後做出「說明」,但說法前後矛盾。
相關鏈接:中共限制言論升級 多人因疫情信息列「失信名單」

目前國際方面,週五(11月19日),德國單日新增6.5萬例確診,不排除進行全面封鎖。奧地利宣布下週一(22日)起「全國封鎖」20天,無論是否接種了疫苗,都要受限。台灣首次出現了混打三劑中國疫苗後,突破性感染的病例。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德國增破6.5萬例歐元股市大跌 奧地利全國封鎖20天

【疫情更新11·19】

【熱門話題】「彭帥聲明」露餡 關鍵破綻曝光(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大連莊河市疫情告急,有民眾透露,繼每家大門被貼封條後,現在還被安上報警器,一出門就被抓。而大面積隔離也導致隔離點不足或環境不佳,民眾抱怨連連。
相關鏈接:大連莊河戶戶被安報警器 出門被抓

大連疫情持續升溫,一名女幼兒教師卻在微博發文稱,不希望大連疫情停止,希望疫情增加,越多越好。引發網友眾怒,該女子隨後被警方拘留,被幼兒園開除。
相關鏈接:女幼師發貼「不希望大連疫情停止 」 被拘留開除

中共強推「清零防疫」,遼寧大連莊河市祭出全城40萬戶居家隔離14天的規定。日前該市一名婦人用被單結繩,試圖從4樓窗口滑下,逃離封控區,結果不慎摔傷。
相關鏈接:莊河封戶釀慘劇 女子被單結繩滑下4樓摔傷

週二(16日),北加州一家醫院證實,東灣有14名兒童於近日在診所接種中共病毒疫苗時,出現劑量錯誤的情形。
相關鏈接:接種雙倍疫苗劑量 北加兒童出現腹痛

週四(11月18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5,5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超過512萬人死亡。捷克新增2萬2,000多例確診,當局宣布下週實施新的限制措施,引發民眾抗議。比利時布魯塞爾廣場樹起巨型聖誕樹,帶給人們希望。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捷克增破2.2萬確診 洛市獎勵打疫苗 未接種恐面臨求學困境

美國勞工部週四(11月18日)公布最新失業救濟數據顯示,上週新申請失業金的人數再度下降,在有史以來勞動力市場最緊張的環境下,逐步朝疫情前水平邁進。
相關鏈接:美申請失業金人數降至26.8萬 續創疫情來新低

從11月17號起,據大陸訪民發出的信息,從17號起,訪民到北京國家信訪局,需要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報告才能進門登記,當天沒有核酸證明的都不讓進。現在各醫院都在做核酸檢測,自費58元。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打壓訪民新招 北京信訪局要核酸檢測

大連疫情持續升溫,莊河市疫情在校園蔓延,已實施封城,並進行了第九輪核酸檢測。專家表示,中共當局一味實施清零政策,只會付出更高代價。
相關鏈接:中國大連疫情惡化 專家:一味清零付出更高代價

輝瑞BNT疫苗成分改了?輝瑞疫苗有兩個版本!這類人,真的該打疫苗嗎?強制接種疫苗,怎麼看?
相關鏈接:【直播】輝瑞BNT疫苗成分改了?

【疫情更新11·18】

【熱門話題】八大老虎進決議/王岐山露面(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隨著冬奧會臨近,北京風聲鶴唳,自11月17日起施行最嚴厲的防控措施,嚴控人員進京。北京警方聲稱,將「逢車必查、逢人必核」。
相關鏈接:北京風聲鶴唳 警方:逢車必查 逢人必核

全球科學家關注英國新冠疫情,原因為何?《英國醫學期刊》37國新研究:新冠讓人類壽命損失!新加坡計劃,停止為拒絕接種疫苗的民眾支付新冠費用?
相關鏈接:【直播】全球科學家為何都在關注英國疫情?

內蒙古阿拉善盟額濟納旗胡楊林景區,上個月爆發中共病毒疫情,近萬名遊客被迫滯留當地,強制隔離。最近傳出當地酒店、賓館趁機漲價,遊客不交隔離費不讓走,引發衝突。
相關鏈接:內蒙古遊客被迫交隔離費引發衝突

因報導武漢疫情被判入獄的中國公民記者張展,目前生命垂危,包括美國、歐盟、德國等紛紛呼籲中共釋放張展,另有超過250人連署,呼籲上海當局給予張展緊急救治。
相關鏈接:張展命懸一線 連署信籲上海當局莫作歷史罪人

週三(11月17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5,4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超過511萬人死亡。德國日增5萬2,000例確診破紀錄,默克爾警告說,疫情非常嚴峻。 比利時民眾對政府計劃強推醫護人員疫苗令,表示反感。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德國增破5.2萬確診 比利時擬強推醫護人員疫苗令

【疫情更新11·17】

【熱門話題】拜習會曝桌下交易/彭帥在北京很安全?(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遼寧大連疫情持續擴大,疫情最嚴重的莊河已封城,莊河大學城1萬多名學生被隔離在寢室近兩週,確診學生仍不斷增加,目前數千名學生被納入「密切接觸者」名單,轉入酒店集中隔離。
相關鏈接:大連疫情擴大 莊河上萬大學生被隔離

在俄克拉荷馬州(Oklahoma)國民警衛隊新任命的指揮官,拒絕執行國防部的疫苗強制令後,五角大樓週一(11月15日)回應稱,他們有權要求國民警衛隊成員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
相關鏈接:五角大樓:有權要求俄州國民警衛隊遵守疫苗令

在美國加州,一些學生家長和老師舉行集會,反對強制接種疫苗。韓國疫苗接種率超過70%,而每日的確診人數居高不下。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輝瑞授權學名藥廠生產抗病毒口服藥 韓國疫苗涵蓋七成疫情上升

加州總檢察長邦塔(Rob Bonta)週一(15日)宣布,由於向其員工「隱瞞了COVID-19病例數目」,違反了該州的《知情權法》,電子巨頭亞馬遜已同意支付50萬美元和解金。
相關鏈接:隱瞞員工COVID病例 亞馬遜付50萬美元和解金

江西防疫人員撬門入室殺狗的視頻在網絡曝光,隨後狗主人和曝光視頻的微博網友都受到威脅,被迫刪除微博。當局的封殺行為,引發網民眾怒。
相關鏈接:江西防疫入室殺狗視頻曝光 當局封網引眾怒

中國疫情持續擴散,並出現大學校園群聚感染。中國不少大學院校宣布提前5到14天放寒假,其中河南省就有20多所大學提前放假。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侵入校園 河南逾20所大學提前放假

11月16日,遼寧省大連新增14個中風險區。稍早前,大連當局宣布莊河封城40萬戶居民,80萬人居家隔離。莊河大學城兩個校區上萬大學生也被隔離。
相關鏈接:大連再增14個中風險區 莊河80萬人居家隔離

因報導武漢疫情遭關押的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在獄中長期絕食致生命垂危。日前海內外一百多人聯署,要求上海當局放人。在外界聲援中,張展母親也向監獄方二次提交了保外就醫的申請。
相關鏈接:海內外逾百人聯署聲援張展 張展母親再提交保外申請

全球疫情再度上升,第六波會來嗎?同濟大學研究:打中國滅活疫苗,與感染新冠出現相似病理變化、免疫力整體下降?打疫苗怕副作用,不打會傳染別人?怎麼看?
相關鏈接:【直播】打中國滅活疫苗 免疫力反而下降?

在中共的強制措施下,目前中國大陸3至11歲的兒童,已經有8萬多人接種了疫苗,當局還要爭取在12月底之前,完成三劑的完整接種。但很多家長都擔心疫苗安全問題,不願讓孩子接種。
相關鏈接:【禁聞】中共變相強制兒童打疫苗 家長不堪騷擾

【疫情更新11·16】

【熱門話題】網傳中國前首富王健林病逝 萬達回應(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北京市從11月17號起對進出京管理實施更加嚴厲的新規定,如果兩週以內曾在有疫情的地區待過的人不得進入北京,此外當局仍然嚴控民間消息,距離北京冬奧會的召開還有兩個多月,目前這波疫情使得中共的「清零」政策受到挑戰。
相關鏈接:【禁聞】北京防疫再升級 進京人員管控更嚴

奧地利宣布對於沒有接種疫苗的民眾,將從15日開始進行10天居家管制封鎖,否則就會面臨高額罰款,引發了民眾抗議。
相關鏈接:奧地利要封鎖未打疫苗者 疫苗護照國疫情反彈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表示,他們沒有紀錄顯示,自然免疫的人能傳播中共病毒(COVID-19),並導致其他人染疫。
相關鏈接:CDC:沒發現擁有自然免疫的人傳播COVID-19

週一(11月15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5,3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約510萬人死亡。台灣新增9例境外移入,皆為突破性感染。印度開放國外旅客乘商務航班入境。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奧地利對未接種疫苗者實施封鎖 台灣新增病例皆突破性感染

遼寧省大連市疫情持續升級,13日新增確診病例60例,主要集中在莊河大學城和兩家食品公司。大連當局已對莊河市40萬戶居民,採取封門封戶的嚴控措施,80萬人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大連疫情嚴峻 大學城和食品公司集中爆發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從11月17日開始執行新的進京規定,限制民眾進入和返回北京。
相關鏈接:中南海周邊疫情四起 北京17日執行嚴格進京規定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居高不下,確診人數創新高,為阻止病毒進一步傳播,奧地利自11月15日起對未施打疫苗民眾實施10天居家管制,違者可處500歐元(約573美元)罰款。這是第一個採取這類舉措的歐盟國家。
相關鏈接:阻病毒傳播 奧地利祭未打疫苗禁足10天

針對俄克拉荷馬州(Oklahoma)國民警衛隊拒絕五角大樓對所有服役軍人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強制令,美國國防部(Department of Defense, DOD)近日表示,將向該州州長凱文‧斯蒂特(Kevin Stitt)作出回應。
相關鏈接:俄州國民警衛隊拒絕疫苗令 五角大樓將回應

【疫情更新11·15】

【熱門話題】中國女乒爆冷 主力選手被58歲「老奶奶」淘汰(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惡化,僅官方公佈的數據,13號一天遼寧大連就新增確診病例60例。大連當局宣布莊河封城40萬戶居民,家家門上都被貼上封條,80萬人居家隔離,14天內,不得踏出家門一步。
相關鏈接:【禁聞】疫情惡化 大連莊河緊急封城 80萬人遭隔離

鄰近北京冬奧會,北京市的疫情突然升溫,當局13日發布新規,嚴格限制民眾進入和返回首都。來看記者對北京市民的一線採訪。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升溫 當局新規嚴控進返京

近日,中國大連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迅速蔓延,許多生活小區遭封鎖,居民被挨家挨戶貼封條,樓門被鎖死。日前,一位大媽急於出門,竟翻出窗外,欲從二樓跳下,嚇得鄰居驚呼連連。
相關鏈接:大連居民區被封 大媽翻窗欲跳樓嚇壞鄰居

中共堅持疫情「清零」防疫政策,大陸上觀新聞報導,近期有大陸民眾收到來自疫區的快遞包裹後,被要求居家隔離,也有人的健康碼因此變色。
相關鏈接:【禁聞】中共「清零」防疫 民眾收快遞被隔離

為了抑制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激增,俄羅斯11月初實施了「停工」週的防疫措施,但專案小組13日通報,過去一天染疫死亡人數達1241人再創新高,確診總人數也突破900萬大關。
相關鏈接:俄羅斯確診破900萬 單日病歿人數創新高

遼寧省大連市疫情急速升溫,某高校因疫情封閉寢室樓,一位女大學生對媽媽訴苦沒有吃的,媽媽立即送來一整箱食物,足有24斤重。女孩說,自己提著沉甸甸的紙箱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感歎「世上只有媽媽好」。
相關鏈接:大連高校因疫情封閉 媽媽為女兒送來24斤食物

在冬奧會臨近之際,北京疫情突然升溫。北京市13日發布新規,嚴格限制人員往返北京。當地市民接受大紀元採訪,講述了內情。一些市民表示,不相信國產疫苗的效果,也認為國產疫苗副作用不透明,他們想打進口疫苗,但是買不到。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北京疫情升溫 海淀區學校停課

美國保守派活動家、脫口秀主持人史蒂夫•迪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美國在疫情期間將前所未有的巨大權力交給未經選舉產生的官僚,擔憂美國未來或將面臨更多極權政策。
相關鏈接:專訪Steve Deace:中共病毒政治化

【疫情更新11·14】

【熱門話題】預言示警 三大風暴來襲 2022年不平靜(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遼寧大連疫情持續蔓延,過去兩天內,大批學生和家長被大巴車拉走集中隔離。莊河市12日已啟動全員居家隔離,當地民眾的家門被貼上封條,有人甚至家門被鋼條焊死。
相關鏈接:大連莊河戶戶貼封條 大批學生被拉走隔離

打疫苗後出現不適,如何居家護理?簡單易操作的防疫方法、日常生活都用的上!這4個層面都做到,強壯人體自身保護屏障,病毒來襲,再也不懼怕!
相關鏈接:【直播】防病毒,你可能想不到!最根本方法是靠它?

遼寧省大連疫情持續升溫,13日,當地一地升為一高風險區,三地升為中風險區。同時,當地持續新增病例,涉及大學城學生、食堂廚師以及當地小學生等。
相關鏈接:大連疫情升溫 大學城封閉 學生連夜拉走隔離(視頻)

江西上饒防疫人員撬門撲殺寵物狗的視頻,日前在網絡曝光。但曝光視頻的小狗主人遭到當局威脅,被強制刪貼。
相關鏈接:江西防疫人員撬門撲殺寵物狗 主人曝光遭威脅

荷蘭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病例居高不下,12日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1萬6287病例。總理呂特(Mark Rutte)宣布,因染疫病例激增,針對餐旅、商店和體育活動實施3週嚴格的限制措施。
相關鏈接:到處是病毒 荷蘭總理宣布3週嚴格防疫措施

週六(11月13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5,2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將近509萬人死亡。歐洲疫情飆升,新增病例占全球2/3,部份國家考慮聖誕節前再次封鎖。美國上訴法庭維持原判,駁回拜登政府強制百人以上私人公司接種疫苗。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歐洲病例激增恐封城 美法院續暫緩私企疫苗令

【疫情更新11·13】

【熱門話題】學者解讀六中全會公報/瑪莎拉蒂醉駕女證件照曝光(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目前中國大陸的疫情已擴散20多個省市,在首都北京,六中全會才剛剛閉幕,就傳出不少人感染中共病毒,多個小區被封閉管控。大連一天新增11個中風險地區,官方稱莊河市大學城39名學生確診,學生則披露,實際染疫人數更多,學校沒有上報。
相關鏈接:【禁聞】疫情升溫 北京多區封閉 大連現群聚感染

中共「清零」防疫再度加碼,推出被譏諷為「時空株連」的所謂「時空伴隨」措施,在多地引發民怨。日前3名四川醫界學者聯署公開信,質疑「時空伴隨」耗費衛生資源,製造恐慌情緒。
相關鏈接:「時空伴隨」防疫引發民怨 四川學者聯署反對

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變化。週五(11月12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5,100萬人確診,至少507萬人死亡。荷蘭單日確診超過1.6萬例,破紀錄。中國大連疫情嚴峻,大學城群體感染39例,實際情況可能更加嚴重。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大連大學城爆39人染疫 荷蘭增破1.6萬例 接種疫苗後仍病重

北京疫情持續發酵中,患者被指感染中共病毒德爾塔變異毒株,且與此前從西北傳入的疫情高度同源。北京市多家劇院因疫情取消近期演出活動。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為德爾塔變異毒株 多家劇院取消演出

遼寧省大連市疫情升溫迅速,被指是中共病毒德爾塔變種病毒株。11月11日,該市新增11個中風險地區,自4日以來累計24中風險區,官方通報的病例數已超過200例。
相關鏈接:大連疫情為德爾塔毒株 一週累計24個中風險區

中共六中全會閉幕當天,北京疫情突然升級,多人確診,海淀區石油大院被封閉管制。
相關鏈接:北京7例確診石油大院被封 醫院學校関閉

【疫情更新11·12】

【熱門話題】趙薇「現身」雙11/打滅活疫苗降低免疫力?(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近日,同濟大學醫學團隊在英文期刊發表一篇論文,稱健康人接種了中國的新冠滅活疫苗後,全身會出現一系列病理變化,而身體的免疫力反而下降了。
相關鏈接:同濟研究:中國疫苗改變基因表達 降低免疫力

吹哨人對權威期刊揭:輝瑞臨床試驗存在問題?輝瑞BNT疫苗,竟有兩個版本!同濟大學研究:打滅活疫苗和感染新冠,有相似病理變化!
相關鏈接:【直播】吹哨人揭:輝瑞疫苗臨床試驗3大問題

由密蘇里州總檢察長領導的10個州聯盟,週三(11月10日)就拜登政府強迫醫護人員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指令,提出集體訴訟。
相關鏈接:10州就醫護人員接種疫苗令 集體起訴拜登政府

近日,中國內蒙古、河北等地寄出的快遞商品的中共病毒(COVID-19) 檢測呈陽性,多省緊急追查涉疫快遞鏈,多家快遞公司因此暫停相關業務,有網友因接觸涉疫包裹被迫居家隔離。在快遞業一片風聲鶴唳查病毒的情況下,中國雙11網購明顯趨冷。
相關鏈接:網購商品也染疫 快遞業受衝擊雙11趨冷

中共六中全會11月11號結束,根據官方通報,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在當天突然升溫,海淀區、朝陽區、東城區多地被封控管理。
相關鏈接:【禁聞】北京疫情升溫 中石油進入全面應急狀態

週四(11月11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5,1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超過507萬人死亡。德國單日新增超過5萬例,打破紀錄。台灣首次出現高端疫苗突破性感染病例。大連爆發德爾塔疫情,莊河市已經封城。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大連疫情嚴峻莊河市封城 德國增破5萬狂歡節照辦

最近大連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出現的德爾塔變異株傳染性,比甘肅、內蒙、黑龍江出現的病毒更強。大連莊河市因疫情嚴峻已封城。
相關鏈接:大連疫情爆發:病毒更強 莊河市封城

冬奧會測試活動之際,北京疫情再升溫,位於北京的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簡稱中石油)111人與吉林確診病例共同參會,目前,中石油已有4名員工確診。
相關鏈接:中石油111人與確診病例共同參會 關聯區連夜檢測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海淀區、朝陽區日前連夜啟動應急響應,排查和進行核酸檢測,一家醫院關閉停診,多所學校、幼兒園封閉。
相關鏈接:北京多地啟動應急響應 有醫院停診 學校封閉

中共的極端清零防疫模式失效,21省出現疫情。專家指出,中共的清零政策一定會失敗,現在已經封殺不了,到處都是源頭,中共只能到處滅火。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波及21省 專家:中共清零失敗 到處滅火

同濟大學研究驚人發現:打國產疫苗降低人體免疫力?管軼打臉中共病毒清零政策;恐怖的「時空伴隨者」
相關鏈接:【熱點互動】同濟大學:打國產疫苗降低人體免疫力

【疫情更新11·11】

【熱門話題】江西醉駕女找「yu wei」 警方調查出爐(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首先來看中國的疫情。週三吉林市出現1例新增病例,患者曾到北京出差,目前感染源不明。至今,東北三省都出現了確診病例,疫情遍及全國21個省市,並且持續蔓延。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吉林出現病例 中國疫情蔓延21省市

輝瑞口服抗病毒藥物Paxlovid,保護力結果出爐!1款便宜藥物,只需4美金就能抗新冠?新冠順勢療法到底是什麼?新冠四大藥物有何共同點?
相關鏈接:【直播】新冠四大藥物有何共同點?

從十月在中國爆發的本土疫情,目前已經波及到21個省,其中黑龍江黑河市和甘肅省天水市,已經封城兩周。有網友揭露,官方隱瞞了天水市疾控中心主任,和衛校學生染疫的消息。
相關鏈接:中國21省傳疫情 甘肅天水被揭隱瞞疫情

世界衛生組織(WHO)週二(9日)警告,2022年注射器將面臨嚴重短缺,鑒於注射器產量沒有提高,這可能會阻礙全球疫苗工作。
相關鏈接:疫苗運動恐受阻 世衛警示2022注射器將嚴重短缺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辦公室說,在In-N-Out漢堡(In-N-Out Burger)快餐連鎖店因當地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政策,而被迫關閉其在加州的幾家分店後,州長與該公司總裁進行了一次談話。
相關鏈接:加州疫苗政策失人心 In-N-Out計劃在佛州開店

今日焦點:同濟大學研究:滅活COVID-19疫苗致病理生理改變;大陸3-11歲兒童將被「應接盡接」,拍腦袋決策?黑河懸賞10萬溯毒源,科學抗疫?中共擬頒「授權牌照」,教培時代結束?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最新研究:接種滅活疫苗 如同被感染?

週三(11月10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5,0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超過506萬人死亡。各國開始搶購默克和輝瑞生產的口服藥,世衛期待推出鼻噴劑和口服式的二代疫苗。法國總統馬克龍宣布,65歲以上的人群,需要接種第三針,疫苗護照才有效。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各國搶購口服藥 馬克龍:65歲以上需打第三針

【疫情更新11·10】

【熱門話題】「叫YuWei過來」醉駕女 真實身分曝光(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從小學到高中,再到校外托育及培訓機構,儘管河南很多學校均實施封閉式管理,疫情仍在多所學校蔓延。河南最新通報稱扶溝縣實驗中學8日又新增5例學生感染病例,河南本土確診病例及感染者也已涉及6所學校和2個培訓機構。
相關鏈接:河南疫情繼續在學校蔓延 扶溝一中學800多學生被送走隔離

目前中國大陸的疫情,持續蔓延,多條傳播鏈,已經波及到至少20個省市區,當局升級管轄範圍,通過手機定位,將不少中國公民,標記成了「可疑接觸者」進行限制。
相關鏈接:中國中高風險區增至71個 當局加強管控

人權律師和公共演講者利‧鄧達斯(Leigh Dundas)說,全國範圍內反對拜登政府疫苗令的罷工,於本週一(11月8日)在洛杉磯拉開序幕。該活動將持續至週四(11日),但遊行的路線目前尚未披露。
相關鏈接:反對強制疫苗令 美國民眾展開全國性大罷工

再來關注中共病毒。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5千萬人確診,超過505萬人死亡。在新西蘭和美國,都有民眾集會抗議,反對強制性疫苗接種。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美開通加墨邊界旅客情緒激動 新西蘭美國集會抗議疫苗令

香港大學學者管軼日前受訪談及疫苗效力時呼籲:「不要動不動就全員檢測核酸,我覺得檢測抗體比較重要」,不少中國大陸網友對此認同,但相關報導和影片在大陸都被下架。
相關鏈接:港學者說「別動不動全員檢測核酸」 陸網刪報導

11月9號,四川成都官方通報說,成都市在過去一週,發現了23例本土確診病例,其中有1人傳染給了13人。雖然病例之間沒有時空交集,但共同使用的電梯卻檢測出陽性樣本。
相關鏈接:【禁聞】成都變異毒株傳染力強 現1傳13感染鏈

近期,四川成都爆發的疫情被指是中共病毒德爾塔(Delta)變異病毒株。成都出現1傳13的案例。
相關鏈接:成都疫情出現1傳13案例 系中共病毒德爾塔變異株

美國國務院8日在例行媒體簡報時,對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健康狀況不斷惡化表達深切擔憂,並敦促北京當局無條件放人。當天張展還獲得人權團體無國界記者的新聞自由獎提名。
相關鏈接:張展獄中獲新聞獎提名 美促中共放人

耶魯研究:疫苗突破感染率多高?重症者有這些共同點!突破性感染重要發現!疫苗突破感染,真正原因是?《柳葉刀》:疫苗已經無法作為唯一防疫方法?
相關鏈接:【直播】疫苗突破性感染的真相?

【疫情更新11·09】

【熱門話題】六中全會開幕 專家:習想解決一大困境(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之際,遭遇暴雪襲擊,連發四大黃色預警。官方下令疫情封控區清掃的積雪,不許運出去。
相關鏈接:組圖:北京暴雪連發4預警 封控區積雪不許運出

近日,上海市民向大紀元透露,上海市商場、旅館及多個小區被突然封閉,很多人排隊做核酸檢測,但官方聲稱這是在進行疫情防控演習。
相關鏈接:上海市民:商場小區突然封閉 官方稱防疫演習

北京繼續堅守「病毒清零」的嚴格防疫政策。位於四川成都的西南交通大學週日(11月7日)發布緊急通知,禁止學生出校門,除非獲得審批。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肆虐 西南交大禁足學生出校門

針對拜登政府提出的要求擁有100名及以上員工的私人企業工作人員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指令,美國卡車司機團體發出警告稱,該強制疫苗令將損害該行業,進而加劇供應鏈的緊張和混亂。
相關鏈接:卡車司機警告:拜登政府疫苗令將加劇供應鏈混亂

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美國現有的三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有效性,在最近幾個月均有所下降,其中,輝瑞和強生公司生產的疫苗在接種6個月後,其對病毒的防護率均降低至50%以下。
相關鏈接:最新研究:疫苗有效性在接種6個月後會大幅下降

中國大陸疫情蔓延到20多個省市,防疫手段也不斷升級。當局透過手機定位,當民眾手機號碼與確診者的手機號碼在同一時空網絡停留10分鐘,就得接受核酸檢測並且自我隔離14天。這項所謂的「時空伴隨者」防疫政策,讓民眾很可能搭個公交車,健康碼就變色了。
相關鏈接:【禁聞】疫亂情迷 中國「時空伴隨者」人數劇增

隨著美國重新開放陸空邊境,正式結束將近20個月的旅行限制,週一(11月8日),英國和法國等歐洲國家機場出現大批赴美人潮,加拿大和墨西哥邊境也排起長龍。
相關鏈接:美解除入境禁令 歐洲機場和美墨加邊境排長龍

朝鮮已警告其公民在今年冬季對中共病毒(COVID-19)保持警惕。最近,駐紮在平安北道鹽州郡龍山裡的朝鮮第八軍團出現大量疑似中共病毒病例,整個住宅區被史無前例的封鎖。
相關鏈接:現大量疑似COVID病例 朝鮮第八軍團住宅區遭封

希臘為防堵中共病毒疫情擴散,本月2日防疫新規上路,首都雅典各地的商店外均出現長長人龍,因為出入店家、跑銀行等,都得依政府規定出示疫苗接種或篩檢陰性證明。
相關鏈接:希臘防疫新規上路 雅典商店外大排長龍

首先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一(11月8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4,900萬人確診,約505萬人死亡。日本事隔一年多,死亡人數再次清零。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美國11/8大幅開放邊境 首日機票售罄 日本零死亡 歸功藥物及疫苗

【疫情更新11·08】

【熱門話題】分析:中共六中全會將把習打造為「自然繼承人」(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週六(11月6日),美國第五巡回上訴法院阻止了拜登政府要求私人企業必須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強制指令,認為該疫苗令可能違背美國憲法。
相關鏈接:【財商天下】中國營商環境惡化 外企高管紛出走

週六(11月6日),中國單日新增中共病毒(COVID-19)本土病例數量上升至50例。中共官方承認,中國當前疫情是由多個不關聯的輸入源頭引起,傳播鏈條多,傳播速度快,防不勝防,但中共官方仍表態將繼續堅持「零容忍」防疫原則。海外輿論批評中共不人道的防疫措施已致民不聊生。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多源頭難清零 非人道防疫民不聊生

隨著北京冬季奧運會腳步逼近,Delta中共病毒變種疫情防不慎防,在中國多個省市蔓延。在此情況下,民眾對國產疫苗的有效性、需不需要打第三針,以及清零政策真的好嗎?這些相關問題展開討論。
相關鏈接:中國疫苗打第三針、清零有效沒效?民眾熱議

北京繼續堅守「病毒清零」的嚴格防疫政策。位於四川成都的西南交通大學週日(11月7日)發布緊急通知,禁止學生出校門,除非獲得審批。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肆虐 西南交大禁足學生出校門

持續多日的瘟疫已經攻入中國超過20省份,超過800人受感染。在中共嚴格的鐵碗清零政策下,誕生了一個悲催的名詞,「時空伴隨者」。下面我們連線記者王愉賀,請她做一個介紹。
相關鏈接:連線王愉賀:中共畸形防疫政策下 悲催的「時空伴隨者」

日前,河北省辛集市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67歲的男子涉嫌殺死兒子的岳父後出逃。該市爆發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已實施嚴厲的封控措施。
相關鏈接:疫情下血案 河北67歲老人涉嫌殺死親家

美國8日開始實行新的國際航班入境新規,要求包括中國、印度、巴西、英國等共33個國家的旅客,必須完全接種了疫苗,才可入境。
相關鏈接:美國8日實行國際航班新規 33國旅客需接種

中共號稱對中共病毒零容忍,但中國大陸的疫情仍然快速擴散。官方聲稱,自10月17號到11月5號,累計感染者918人,涉及20省44市。由於中共對疫情的掩蓋,真實確診人數還不清楚。 但封城也成為常態。
相關鏈接:【禁聞】大陸疫情波及20省 現多條傳播鏈

【疫情更新11·07】

【熱門話題】馬雲私會川普惹惱北京/彭帥微博藏祕密(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國大陸這一輪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已蔓延20省,並出現了不同基因序的毒株。在零容忍防疫原則下,當局動用手機定位技術,劃分出手機號碼曾與確診者號碼出現在同一時空網格的「時空伴隨者」,數以萬計的人們因此被迫接連接受核酸檢測並自我隔離。
相關鏈接:中國現新毒株 防疫催生上萬「時空伴隨者」

持續多日的中共病毒疫情,已經攻入超過20個省份,至少800人受到感染。與此同時,中共嚴格的鐵碗清零政策下,誕生了一個畸形的、悲催的名詞,「時空伴隨者」,民不聊生。
相關鏈接:【新聞週刊】瘟疫攻入多省 中共畸形防疫 民不聊生

美國病毒學家和免疫學家、mRNA疫苗技術發明人之一羅伯特‧馬龍,近日再次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他對疫苗有信心,但質疑整個疫苗政策背棄道德及科學,他還表示疫苗不是打越多越好。
相關鏈接:【華府衝擊播】專訪mRNA疫苗技術發明人Robert Malone:疫苗政策缺乏科學依據

下週一中共將舉行「六中全會」,新一波疫情正在中國蔓延,北京已經連續3天沒有新增確診個案,不過當地民眾說,疫情還是很嚴峻,他們一直被封控在家。網上視頻也顯示,北京防控疫情的陣勢相當嚇人。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清零 防疫陣勢卻相當驚人

一家加拿大初創公司開發出的機器人Cobi使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變得更加容易,該機器人無需使用針頭就能直接為人們注射疫苗。
相關鏈接:自主無針注射 加拿大機器人變身打疫苗高手

近日,中國大陸遭受中共病毒疫情及寒潮雙重夾擊,20個省份已在疫情中淪陷,北京、天津等地將迎來最強寒潮,多地有大到暴雪,開啟一夜速凍模式。
相關鏈接:疫情未去寒潮又來 北京等多地有大到暴雪

【疫情更新11·06】

【熱門話題】習人事卡位 港媒:李強、應勇將晉升入京(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繼武漢作家方方之後,一名武漢社區工作人員的《武漢封城日記》日前在美國出版,書中曝光武漢封城實況,揭示中共極端防疫舉措在武漢造成嚴重的次生災害。
相關鏈接:武漢社工《封城日記》海外出版 曝光封城實況

Delta變種感染的症狀,和早期不同?更像一種常見病!這種首發症狀別輕忽!人體有自癒力,掌握這些方法,「長新冠」也不怕!
相關鏈接:【直播】Delta變種症狀變了?哪些症狀別輕忽

週五(11月5日),來自11個州的總檢察長對拜登政府提起訴訟,反對對工人和擁有100名或以上雇員的私人企業實施新的疫苗令。
相關鏈接:11州集體起訴拜登政府的強制疫苗令

根據新公布的內部郵件,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改變了「疫苗」的定義,原因是擔心之前的定義不適用於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
相關鏈接:為強化接種?美國CDC重新定義「疫苗」概念

中國大陸這一輪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已蔓延20省,並出現了不同基因序的毒株。在零容忍防疫原則下,當局動用手機定位技術,劃分出手機號碼曾與確診者號碼出現在同一時空網格的「時空伴隨者」,數以萬計的人們因此被迫接連接受核酸檢測並自我隔離。
相關鏈接:中國現新毒株 防疫催生上萬「時空伴隨者」

中國近期疫情升溫,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已經有20個省份淪陷了,在出現病例的地方,當局繼續之前的強制隔離和檢測手段,嚴格的「清零」防疫措施受到外界質疑。
相關鏈接:【禁聞】疫情波及中國過半省份 清零政策受質疑

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五(11月5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4,800萬人確診,約503萬人死亡。日本放寬商務人士和留學生入境。歐洲一星期增加近180萬例確診。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歐洲一週新增近180萬例 日本疫情下降 擴大使用羅氏抗病毒藥

近期,中國各地陸續啟動3至11歲人群中共病毒疫苗接種工作,遭到很多家長反對,但有不少幼兒園和小學變相強制孩子接種疫苗,岐視未接種疫苗的學生。
相關鏈接:中共變相強制3到11歲孩子接種疫苗 各地家長反對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11月5日)出席國際旅展開幕,對於全球觀光產業遭受疫情重創,台灣能夠舉辦實體的旅遊展,相當不容易,希望在疫情趨緩後,旅遊產業能夠復甦,同時也邀請民眾都能逛逛展覽,一起為產業注入新能量。
相關鏈接:多國駐台代表挺觀光 蔡英文:疫情穩定 邀全民逛旅展

中國疫情目前已經蔓延19個省份,下週即將召開的六中全會,也讓中共提升對北京的管控,下令暫停發送到北京的火車票,同時要求市民非必要不出京。不過對於疫情,外媒也質疑中國疫苗的有效性,以及中共極端清零政策帶來的後果。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迅速蔓延19省 清零政策引發質疑

【疫情更新11·05】

【熱門話題】彭帥舉報門發酵/大陸多地現搶購潮(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國大陸疫情急速升溫,已擴散19省份。中共六中全會即將召開,北京管控升級,下令全國123個車站暫停發售至北京的火車票。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擴散19省 123站進北京火車票停售

雲南瑞麗抵邊村,因為疫情被持續封鎖村子近7個月,村民的生活陷入困境,日前,有村民聚集村口維權,要求當局放鬆管制並給予補助。
相關鏈接:瑞麗抵邊村民深陷困境 群起抗議

週四(11月4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4,8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約502萬人死亡。英國成為全球首個國家,批准默克公司生產的口服藥對抗病毒。德國當局不顧專家反對,準備全民接種第三劑疫苗。中國大陸疫情蔓延到19個省,瑞麗村民要求解封。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英國批准默克口服藥 Delta蔓延中國19省 瑞麗村民抗議封鎖

中國大陸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繼續擴散。北京市的疫情至少已蔓延到昌平、海淀、豐台三個區。日前,北京市多所學校突然「封閉式管理」,家長到學校也接不到孩子。直到凌晨,孩子們還是被留在學校不能回家。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攻入校園 學校突封鎖孩子不能回家(視頻)

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擴散,目前已經波及19個省市,而且各地確診病例還在不斷攀升。中共國家衛健委11月4號通報說,3號一天之內,全國新增了103例本土確診病例,這是連續兩天確診病例超過百人。
相關鏈接:【禁聞】大陸疫情波及19省 多地現群聚感染

原大陸湖北企業家易劉飛,因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當地疫情視頻和發表自由言論,遭到了中共的威脅,來看一下他的故事。
相關鏈接:親見疫情禍害 原大陸企業家堅定三退反共

雲南瑞麗市因疫情持續封城近7個月,很多民眾沒有收入,政府也沒有援助,陷入崩潰的邊緣。11月2日至3日,瑞麗勐卯鎮屯洪村、賀悶村大批村民聚集在村口抗議,要求解封、補助與支援。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瑞麗村民群起抗議:我們要生活

日本疫情突然大幅下降!Delta變種出現「自我滅亡」?第一個打疫苗後死亡屍檢報告!權威機構:打疫苗後離世,原因揭開?感染後自然康復者,該不該打疫苗?3大爭議點一次看!
相關鏈接:【直播】歐權威機構揭打疫苗後離世原因?

【疫情更新11·04】

【熱門話題】北京罕見要求民眾儲存物資/張高麗性侵更多醜聞(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目前,中國正面臨疫情擴散、菜價飆漲、台海局勢動盪之際,中共商務部罕見發文,呼籲民眾儲存物資,應對「突發情況」,引發各種猜測。
相關鏈接:三大危機來臨 北京罕見要求民眾儲存物資

中共病毒疫情來勢洶洶,已擴散至中國17省份,2日中共官方通報的新增病例人數比以往大幅提升,凸顯疫情形勢嚴峻。截止發稿,全國共有3個高風險區,45個中風險區。
相關鏈接:中國17省爆疫情 3高風險區 45中風險區

中國的疫情不斷升溫,單日確診上百人,分散在全國七個省市,其中與俄羅斯接壤的口岸城市黑河市,成為重災區,鄰近的哈爾濱也出現了關聯病例。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中國單日確診人數創近月新高 黑河重災區

本週,韓國啟動了「與病毒共存」的第一階段,病例上升。週三(11月3日),台灣通報的接種疫苗不良事件中,一名去世嬰兒的母親,在懷孕期間接種了兩劑疫苗。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韓國與病毒共存 荷蘭重啟口罩令 台灣一新生兒死亡與疫苗有關

黑龍江省黑河市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迅速增加,愛輝區已經成爲全國重災區。爲了阻止疫情進入北京,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公司3號宣布,暫停發售上饒、天水、黑河、張掖、阿拉善等23個外地疫區前往北京的車票。江蘇省常州市出現了民眾瘋搶生活物資的景象。
相關鏈接:【禁聞】疫情管控 黑河「四門落鎖」 51小區硬封閉

河北石家莊市深澤縣日前除了新增確診病例14例外,第二輪核酸檢測初篩陽性19例。該縣副縣長賈光因疫情處置不力被停職.。
相關鏈接:石家莊市深澤縣疫情升溫 該縣副縣長被停職

河北省疫情持續升溫,其中,石家莊市的深澤縣和辛集市已被封。有當地居民表示,深澤市的疫情遠比官方報導的嚴重。
相關鏈接:河北疫情升溫 深澤縣辛集市被封

黑龍江省感染中共病毒人數激增,疫情管控升級。黑河市愛輝區啟動「四門落鎖」機制,對51個小區實施「硬封閉」。
相關鏈接:黑龍江疫情管控升級 「四門落鎖」 51小區硬封閉

哈爾濱一小區單元樓因疫情被封閉,一名女士將床單撕成布條把寵物狗繫好,從樓上放下去,「遠程」遛狗,視頻在微博上熱傳。
相關鏈接:哈爾濱小區被封 女子用床單「遠程」遛狗(視頻)

中國電荒蔓延,物價飛漲。中共商務部日前鼓勵家庭儲存必需品,更加重民眾恐慌。在大陸多個城市,再次出現搶購米麵油的浪潮。
相關鏈接:中共鼓勵儲備必需品 民間現米麵油搶購潮

【疫情更新11·03】

【熱門話題】中國苦日子要來了?/北京兩所學校緊急封校(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兩所學校在發現確診病例後緊急封校,大量家長深夜在校門外守候。11月2日凌晨,大批小學生身穿防護服坐上大巴車,被拉走集中隔離,場面令不少網友憂心。
相關鏈接:北京兩所學校緊急封校 大批小學生拉走隔離(視頻)

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4千7百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超過500萬人死亡。紐約市公務員強制疫苗令生效, 9千人強迫放無薪假。伊朗核談判在即,伊朗外長阿卜杜拉希揚確診。台灣放寬防疫措施,取消集會人數上限。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台灣逾千人打疫苗後死亡

近日,有中國網友在微信群發了一張「狗狗表情照」調侃參與防疫管控的自願者,不料竟被指控辱警,遭警方以「尋釁滋事」的罪名拘留9天。此事件在網絡上引發強烈爭議,大多數網友認為警方隨意「上綱上線」,太過小題大做。
相關鏈接:中國男子發狗狗警察表情包遭拘9天 輿論反彈

中國大陸開始給3至11歲兒童接種疫苗,目前至少已有12個省份實施接種。但很多家長擔心疫苗安全問題,不願讓孩子接種。家長還表示,學校再次出現變相強制接種。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3至11歲兒童開打疫苗 家長擔憂

中國各地的疫情持續擴散,北京再升級防控措施,要求市民非必要不要出京,還嚴控涉疫風險人員進京,相關措施讓民眾措手不及。
相關鏈接:【禁聞】疫情快速擴散 北京防控措施再升級

河北石家莊疫情嚴峻,小學、幼兒園出現確診病例,2日全市進入應急狀態。疫情中心深澤縣劃分三重包圍圈,嚴禁人員、車輛出入。
相關鏈接:河北石家莊市進人應急狀態 小學幼兒園爆疫情

11月2日,黑龍江省黑河市一小區升級為疫情高風險地區,當地對確診病例居住小區實施硬封閉,進行閉環管理。
相關鏈接:黑龍江黑河一地升高風險區 確診病例小區被硬封閉

北京疫情最信息消息,昌平區天通苑一家庭發生聚集性疫情,市委書記蔡奇親自主持會議。目前天通苑北街道天通苑北二區升級為中風險區,小區居民排隊做核酸檢測。
相關鏈接:北京昌平爆家庭染疫 小區升中風險 居民連夜檢測

日前,大陸青海、內蒙古、甘肅多名官員因防控不力,或被免職,或被通報批評。
相關鏈接:防控不力 青海、甘肅等3省官員或被免職或被警告

繼上海迪士尼樂園因一人確診、近10萬人被控制在樂園內之後,北京也發生類似情況,因一名老師確診,其所在班級所有學生被全部拉走隔離。中共這種將「病毒清零」的做法,引發越來越大的爭議。
相關鏈接:鄭州萬達突然關閉 北京小學生深夜被拉走隔離

【疫情更新11·02】

【熱門話題】上海迪士尼緊急關閉 張文宏槓上鐘南山(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今日焦點:中共防疫政策再升級,違者最高判死刑?雲南官民造反?「清零」政策導致嚴重後果;中台外長同時訪歐,美歐台打默契牌,中共惡夢?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中共防疫政策升級 違者最高判死刑?

上海迪士尼樂園因疫情緊急關閉之後,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1日凌晨發聲槓上鐘南山,張文宏警告說,中國「疫情常態化」;而中共「御用專家」鐘南山日前聲稱,疫情不到一個月時間就能控制住。
相關鏈接:上海迪士尼緊急關閉 張文宏槓上鐘南山

週一,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4千6百萬人,確診中共病毒,約500萬人死亡。中國大陸,目前大量停運國際航班。澳洲和泰國,開始大幅放寬邊境限制。美國白宮發言人普薩基,突破性感染。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白宮發言人確診 澳洲泰國開放邊境

中國上海市遭受疫情衝擊,繼迪士尼樂園緊急關閉後,上海新華醫院和上海兒童醫學中心11月1日發布公告,暫停所有門診服務,引發輿論關注。
相關鏈接:疫情衝擊上海 兩家醫院停診 迪士尼緊急關閉

位於中緬邊境的雲南省瑞麗市經歷多次封城民怨沸騰,不斷有人發求救訊息,甚至有人絕望跳樓尋求解脫。日前,瑞麗市前副市長也撰文呼籲中央關注瑞麗,卻遭到市長的否認。引起輿論對瑞麗民眾的關注。
相關鏈接:【禁聞】瑞麗疫情封控 民怨沸騰:活不下去了

美國國會眾議員拉爾夫‧諾曼(Ralph Norman)日前接受英文新唐人電視台(NTD)採訪時表示,拜登政府最近實施的強制疫苗接種令,正在耗費美國的就業機會,並影響經濟發展。
相關鏈接:美國國會眾議員:強制接種 將人為造成經濟危機

北京冬奧會前夕,中國大陸爆發新一輪疫情。中共民航總局10月29日宣布,從10月31日至明年3月26日,將國際客運航班從每週644航班下調至408航班。這個數字比去年疫情更嚴重時期還下降21.1%。
相關鏈接:中共大幅削減國際航班 比疫情更嚴重時還少兩成

中國新一波疫情已擴散至16個省區市,北京市防疫管控尤為嚴厲。北京官方今祭出新措施,要求人在外地的北京居民,凡曾與確診病例「時空重合」者暫緩回京。有消息指,解放軍總醫院日前發現兩名疑似感染者,北京飯店還曾有一名婚禮攝影師確診,而該飯店距離中南海僅一公里。
相關鏈接:疫情管控加碼 「時空重合」者暫緩回北京

黑龍江省黑河疫情確定為中共病毒德爾塔(Delta)變異毒株。截至目前共有8個中風險區的黑龍江省,持續出現新增確診病例,其中黑河病例占多數。黑河學院因有師生是密切接觸者,該校429人封閉在校。
相關鏈接:黑龍江黑河疫情為德爾塔 黑河學院近五百人被封閉

甘肅天水疫情升溫之際,該省天水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陳克孝,天水市疾控中心主任吳毅中雙雙被免職。
相關鏈接:甘肅省疫情升溫 天水市兩機構衛生官員被雙雙免職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已擴散到16個省區市,各地病例仍在繼續攀升,防控嚴厲的北京也不例外。10月30號,北京急救中心新聞發布會公布,10天內出動500多輛急救車,轉運近6千疫情相關人員。距離中南海不足一公里的北京飯店內,也有婚宴攝影師被確診。
相關鏈接:【禁聞】疫情逼近中南海 北京要在外居民暫緩回京

中國疫情正在快速蔓延,最近15天已經延燒16省。據中共官方通報,截至11月1日,全國共有高、中風險區31個。從北京到上海,儘管當局採取多種嚴格的管控措施,但疫情仍未減弱。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15天延燒16省 北京婚宴叫停 上海醫院關門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後,中共不斷歸咎於「進口海產品」,被指刻意「甩鍋」。日前中共海關以「發現新冠病毒」為由暫停進口兩家俄羅斯企業的大馬哈魚,隨後俄羅斯也退回一批中國鮭魚。
相關鏈接:疑中共因疫情甩鍋惹禍 中俄互相抵制海產品

上海迪士尼,10月30號曾接待一名確診者,31號傍晚,遊樂園突然宣布關閉,大批遊客被困在園內,當局要求遊樂園兩天接待的近10萬遊客,完成兩次病毒檢測才能離開。現場引發民眾不安。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遊客確診 上海迪士尼緊急封園

【疫情更新11·01】

【熱門話題】疫情逼近中南海/江西鉛山極端封城(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共病毒疫情逼近中南海,中南海所處的北京西城區已開始管控,所有電影院關閉,北京急救中心10天轉運5642次,轉運患者及相關人員。周邊5個區政府領導因防疫不力被約談。
相關鏈接:疫情逼近中南海 北京急救中心10天轉運5642次

江西某縣城發現一例確診病例,採取極端封城措施,全縣所有紅綠燈調至紅燈,車輛上路就會闖紅燈被罰,引發輿論質疑。
相關鏈接:江西鉛山極端封城 紅綠燈全部調至紅燈

內蒙古額濟納旗的疫情持續,官方10月30號稱,在重點排查中發現10個病例,實際病例可能更多。隨著疫情升溫,中蒙邊境主要口岸收緊,來自蒙古國的運煤量縮減。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內蒙疫情擴大 中蒙口岸關閉 運煤量大減

中共病毒疫情逼近中南海。北京西城區開始實施管控,區內所有電影院關閉。
相關鏈接:疫情逼近中南海 北京急救車10天轉運近六千人

隨著中國大陸疫情再次升溫,中南海警戒程度越來越高,加上北京冬奧會進入倒計時,今冬明春,中共當局大幅削減國際航班。
相關鏈接:疫情升溫 今冬明春 中國銳減國際航班

一位流行病學家說,強制要求兒童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在當前可能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疫苗的副作用與注射劑量有關。
相關鏈接:流行病學家:強制兒童接種疫苗「令人擔憂」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近期出現持續擴散趨勢,半個月內至少14省發生疫情。週日,因有確診者曾到訪,上海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小鎮被緊急關停。此前一天,緊鄰中南海的北京市西城區也剛宣布,為避免聚集性疫情再次發生,全區電影院從10月30日起關停。
相關鏈接:疫情嚴峻 上海迪士尼和北京西城影院緊急關停

新一輪疫情在中國大陸持續蔓延,已遍及10多個省份。當局不斷加碼管控措施,各地連出怪招,引發民眾不滿。其中,黑龍江黑河市將所有人的健康碼全部變為黃碼,江西鉛山縣則把紅綠燈都變為紅燈。請看報導。
相關鏈接:【禁聞】大陸疫情持續延燒 各地連出封控怪招

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國大陸延燒,各地病例快速增長,中共政府為了明年2月能順利舉行冬奧會,加強疫情防控,最近啟動3至11歲兒童疫苗接種。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啟動3至11歲兒童疫苗接種 家長擔憂

因前往武漢報導疫情被判刑的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在獄中絕食抗議致身體虛弱,她的哥哥在推特發文,擔憂張展活不過這個冬天;家人與友人呼籲盡快讓張展保外就醫。
相關鏈接:張展獄中絕食情況危急 家人籲保外就醫

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因武漢疫情爆發後前往當地報導疫情真實情況,被中共當局判刑4年。張展一直在獄中絕食,日前她的家人通過視頻看到張展後非常擔憂,甚至擔心她活不過這個冬天。
相關鏈接:SOS!獄中張展1.77米不到80斤 哥擔憂活不過今冬

日本新研究指出,在8月下旬面臨中共病毒疫情第五波高峰前,可能是負責修復Delta變異株基因組突變的酵素發生變化,來不及修復突變導致病毒絕滅。另外,疫苗接種奏效等也被視為可能原因。
相關鏈接:日本疫情收歛 研究發現Delta突變來不及修復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0·31】瑞麗前副市長求救 2歲童見醫生就張嘴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10.13】疫情下降 背後真正原因不是疫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