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冤獄致嚴重腹水 昆明王匯真遭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昆明法輪功學員王匯真,因信仰曾多次遭綁架、抄家、判刑,累計冤獄15年,受盡各種折磨,導致嚴重腹水。她出獄後仍不斷遭警察騷擾、綁架,身體情況越來越嚴重。王匯真於2021年5月在迫害中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王匯真,女,1957年出生,新華社雲南分社下屬新華廣告公司職員。她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各種疾病消失,工作努力,是大家公認的好職工。

2001年5月,王匯真遭昆明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非法審訊並抄家,並被非法勞教兩年。

2002年8月,王匯真從勞教所回家後,單位不再給她工作,還停了她的養老保險。

2003年9月,王匯真在昆明市西華園公園向民眾發真相資料,遭警察綁架、抄家、送到昆明市第二看守所迫害,後被非法判刑4年。

2008年4月,王匯真在小區發真相資料,遭西山區國保大隊和永昌派出所警察綁架、抄家,後再次被非法判刑4年。

王匯真遭關押在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九監區期間,被強迫坐小凳子折磨3個月,導致腿腫,臀部坐爛,血壓升高。

2012年5月,中共雲南國保警察在全省多個州、市統一對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大抓捕。王匯真又遭綁架,被搶走激光打印機4台、彩噴機兩台、電腦、刻錄機、碎紙機、熱膠機、過塑機、切紙機、定裝機、手機、各種真相資料及耗材,滿滿一車,價值約2萬8000元人民幣。

2012年9月,王匯真遭昆明市檢察院非法起訴,後被非法判刑5年。

2013年5月,王匯真遭非法關押在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被包夾寸步不離監視、迫害,每天遭強迫坐小板凳,從早上7點坐到晚上11點半。平時不給她上廁所和洗澡、限制一切行動。

王匯真遭殘酷迫害,導致血壓升高、出血、頭暈、臀部紅腫、雙下肢浮腫,隨後出現嚴重腹水。

2017年5月,王匯真被釋放回家時,仍有嚴重腹水,如懷胎10個月,但警察仍經常上門恐嚇、騷擾。

2019年9月,王匯真又遭一大幫警察非法抄家、綁架,抄走李洪志師父法像一張、法輪功書籍近百本和其它私人物品。

由於東陸派出所警察不斷騷擾,導致王匯真腹水日漸加重。2021年5月,王匯真遭迫害離世。

明慧網原文:累遭十五年冤獄迫害 雲南昆明王匯真女士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