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記者遭暴徒襲擊「追查國際」發追查通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10月31日,總部位於紐約的「追查國際」發表了對暴力襲擊香港《大紀元時報》記者梁珍女士事件的追查公告,強烈譴責幕後黑手中共的卑鄙行經,並呼籲香港警方緝拿凶手,保證香港的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

2021年5月11日上午11時許,身兼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的香港《大紀元時報》記者梁珍從家裡出來,遭到中共暴徒以鋁制壘球棒暴打約一分鐘,身體多處受傷。

案發後,梁珍女士向香港警方報案。歷經近半年,警方回信稱,調查完畢,沒有足夠證據檢控任何人。

對此,「追查國際」認為,香港警方已淪為中共獨裁政權的御用工具,任由中共暴徒破壞香港法治。

中共操縱暴徒襲擊梁珍女士「蓄謀已久」,因為香港《大紀元時報》獨立敢言,特別是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為報導真相「不遺餘力」,所以「成了中共的一塊心病,中共必欲除之而後快」。

「追查國際」還指出,中共當局多次利用暴徒蓄意搗毀和破壞《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最新的一次發生在今年的4月12日,四名暴徒強行闖入《大紀元時報》印刷廠進行破壞,導致印刷機器損毀嚴重,報紙被迫停印3天。

「追查國際」還呼籲香港警方能有所作為,制止中共暴徒在香港公開行惡。

最後,該組織表示:「誓將襲擊梁珍女士的涉案凶手和中共幕後的黑手追查到底,並將他們送上法庭繩之以法!」

公告全文:追查国际对中共暴徒袭击香港《大纪元时报》记者梁珍女士的追查公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