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將繼續「討論愛情」 曾恐慌會被遺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梁靜茹「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原訂6月12在高雄巨蛋舉行,因台灣疫情升三級警戒不得已延期,如今疫情趨緩,主辦單位今(1)日宣布,演唱會確定在明年2月26日舉行。

梁靜茹得知消息後心情雀躍,感謝大家願意等她,她也會在接下來幾個月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她並透露,在疫情升溫期間,有段日子她感到很恐慌,擔心自己沒有工作,也怕歌迷朋友忘記她,胃口變差、也經常睡不好。

直到後來推出《時光隨想・三日思》EP,她告訴自己要重新找回生活平衡狀態,當時心裡就想著「美國演出邀約就來了」,而明年也確定將首次登上高雄巨蛋跟大家見面了。

新期許:跨出舒適圈

先前她在《今天,半永久》MV中,有開車馳騁在南台灣公路的愜意畫面,正是她逐步找到平衡的寫照,她用心過生活,近期迷上露營,到處跟朋友請教相關經驗,自己則買了不少露營用品放在愛車後面,例如冰桶、野餐盒,一有空就開車往海邊、山上出發,迎接清晨日出。

越來越自信的梁靜茹表示:「幫自己創造一些儀式感,生活會更豐富有趣;說走就走、跨出舒適圈,是我給自己的新期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