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芭比》男女主角曝光 電影預計明年開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芭比(Barbie)》真人版電影真的要開拍了!男女主角人選在日前終於塵埃落定,消息一出讓粉絲超期待。

製作方早在幾年前已開始進行討論電影《芭比》,不過由於代表美的「芭比」所擁有的纖細身材並不符合真實, 因此頗具爭議,為了不影響觀眾甚至孩子的審美觀,該片後來決定將劇情側重在勵志的愛情故事上。

《芭比》預計將在2022年開拍、2023年上映,而男女主角人選也正式出爐,由金髮藍眼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芭比」,同樣有著迷人藍眼睛的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飾演「肯尼」。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資料照(Matt Petit/A.M.P.A.S.via Getty Images)

瑪格羅比在2016年因演出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中小丑女一角而名聲大噪;2017年,瑪格羅比憑藉《老娘叫譚雅》同時獲得奧斯卡獎、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等最佳女主角提名。

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資料照(Rodin Eckenroth/Getty Images)

以《樂來越愛你》拿下金球獎喜劇類電影男主角獎的萊恩葛斯林,在公開活動上的西裝造型的確和「肯尼」有幾分相似,是許多粉絲心目中扮演「肯尼」的最佳人選。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