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電影節頒獎典禮 《歸途》再獲國際獎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新世紀影視製作團隊受邀參加了加拿大多倫多Nollywood國際電影節,並獲得最佳外國語劇情片獎項以及兩項獲獎提名。

10月30日和31日,新世紀影視團隊受邀參加了多倫多Nollywood第七屆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活動。現場有來自約八十個國家的近八百部影片參與評選。新世紀影視團隊製作的故事長片《歸途》獲得了「最佳外國語劇情片」獎項,同時,並獲得「最佳外國語長片」獎項提名。截至目前,《歸途》已獲得64項國際電影節獎項。

電影節創辦人 Isioro T. Jaboro:「《歸途》是一部非常棒的影片,製作精良,新世紀影視所獲的獎項實至名歸,評委們都很喜愛該影片。」

德國電影製作人Till Vill:「這部電影有關迫害,能夠看到這種藝術與現實的結合,並可以從中看到,感受到(這場迫害),對我來說是非常可貴的經歷。」

出生於西非皇室的Bridget John曾在「好萊塢週刊雜誌電影節」等影展中屢獲獎項,現任亞特蘭大一家影視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影視公司首席執行官 Bridget John:「我喜歡新世紀影視團隊,電影《歸途》中的主人公為堅持信仰,經歷並克服了生活中所有的艱難挑戰,無論人們經歷了怎樣的迫害跟生活境遇,電影《歸途》都會幫助人們相信,希望仍在。」

影片《歸途》的女主角鄭雪菲在電影節中獲得「加拿大最佳女主角」獎項提名。

《歸途》女主角鄭雪菲:「《歸途》是一個非常直接並且正面給觀眾傳達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真、善、忍』的那種傳統的價值的這樣一個影片。並且能獲得這麼多的獎項,我想也是因為觀眾以及電影節的評委還有這些電影的從業者對我們影片的認可,並且這部影片一定是打動他們了。」

《歸途》副導演魏月:「我覺得『真、善、忍』的理念是最能夠打動評委的。有那麼多部影片能夠參展,那麼我們的影片被選中了能夠獲獎最佳外語片,我是覺得主流社會,尤其是現在的社會,在疫情之後人們越來越珍視生命,人們越來越知道生命的意義,而且從自己的內心去探討、去挖掘活著的真正意義到底是什麼。」

近日,新世紀影視製作的短片《意外》連獲多國電影節決賽資格,短片《鳳蘭花開時》並入圍委內瑞拉國際電影節最佳短片評選。

新唐人記者李初晴、李靜明加拿大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