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宣布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今日點擊】(4227-1)

提要
白宮首席新聞官宣布自己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1月1日,扭臉2021年就還剩兩個月了,說心裡話想不出來也挺滿感觸的。那在過去這2021呢,我們經歷的故事呢,其實每年從2019年開始,每年我們經歷的故事都是滿衝撞。我個人有時候在節目當中,用的語言比較衝撞,很抱歉可能有些朋友覺得太衝了。就我個人能夠體會到的,有時候感覺非常的,非常的無奈,而且很眼前的道理,就是很真實的東西,感覺到很多朋友在自我毀掉自己,這是我自己的感觸。所以人有七情六慾嘛,這不是給自己找藉口,就有時候語言非常的,甚至說濤哥你做個節目你生什麼氣。

就是如果人有緣相遇的話,當你看到別人,在我眼睛裡只能站在我自己角度啦,我以為做了很愚蠢的事情,然後又很明目張膽的。我個人覺得這是個很簡單的事情,可是對很多朋友說,根本就理解不了的時候,自己講話就比較衝了,因為越講那個氣頭越大,越講氣頭越大,所以給大家抱歉了。有時候朋友們可能接觸起來,覺得有點兒受不了。

昨天是鬼節,白宮的新聞官首席新聞官宣布自己確診了,病毒了。她家裡的人是在星期三開始病毒的,一個一個一個病到她這兒,病到她星期日給她病了。她其實星期三星期四都到白宮上班,她當時檢測是陰性的,而在星期二的時候,那拜登在有一些,拜登應該是白天去參加了,國土安全部的一個會議,一個公開的活動,當時拜登就喀喀喀咳嗽,咳嗽也沒戴口罩,就摀著嘴咳嗽完之後跟人握握手,這拜登這麼幹的。當天晚上拜登晚上跟太太出去吃飯去了,沒戴口罩被人給拍下來。

白宮的發言人在星期三的時候,被人家問到拜登為什麼不戴口罩,咳嗽完之後,也不知道拿點什麼酒精擦擦手,就跟人握手了。白宮的新聞發言人非常的了得,這個人是菁英當中的菁英,那個嘴沒白長那個一輩子就憑這張嘴,所以非常犀利內在銳利的那種,就把對方的記者給幹掉。但當天她自己家裡人就染病,所以隨著時間的推移,她全家都染病了,確診了,但她沒有,結果昨天她宣布染病了。而這時候拜登是在義大利參加20國峰會,所以這是一個,很令人難以言表的一件事情。

跟她對等的,同樣是拜登政府的,美國CDC,就是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的主任,在星期六修改了在11月8日,美國對外來國民、外來旅遊者,有關航空限制的相關的規定。11月8日原來的CDC的政策是,所有到美國來的人都必須打兩針,疫苗護照,都必須打兩針。結果他修改完了政策你知道是什麼?18歲以下的青少年可以不打針,可以什麼都沒有,而且到了美國之後不用停7天或者14天,沒有任何隔離期,這是美國CDC修正自己的限制。

你就傻了,傻在哪兒了呢?這是星期六他改的,星期五的時候,在美國輝瑞集團,向美國FDA的這個藥品管理局申請,要對美國的5歲到12歲的小孩打針,你把這倆新聞放在一起,你就有點兒,我相信所有人就矇了。18歲以下的外國孩子,可以不用打針,什麼都沒有,然後呢也不需要隔離。美國的5歲到12歲的孩子學校必須打針,這是國家政策。

在美國,在美國空軍應該有1萬2000名空軍戰士,包括文職人員,拒絕打針,他們將面臨著紀律處分。在美國的緬因州有1100名醫療護士,緬因州是強迫要求疫苗的,如果你沒疫苗就如何了,就丟掉工作了。結果這告狀告到最高法院了,最高法院的巴雷特,天主教的,大家對她充滿期待的那個女人,把這些護士給坑了、給害了。害的那個詞呢,到現在我都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她用了所有人聽不懂的詞,意思就是說凡是害別人的,她不會直接了當,我說的是這意思。

那也就變成了緬因州,這1100名護士、醫生將丟掉工作。在今天,在紐約市2000多名警察,可能還有更多的救火人員,就是消防人員將失去工作,在紐約市大概有18個消防站必須關門,沒人了,他們堅決不打疫苗。紐約的警察、紐約的消防人員,在911的時候是他們死得最慘。在大疫情出現的時候,那一線的這些醫護人員他們最慘。今天的美國政府,今天的美國政府,今天的美國地方政府,卻出現了相當荒謬的政策,包括美國的最高法院,大家聽懂我說的意思。

美國人你不打針,我今天砸你飯碗子,外國人18歲以下的你什麼都不要,可以到我美國來玩,這是今天的美國。這些消息都是一個一個的,但是當你把消息放在一起的時候,你就勾勒出在今天美國社會中,其實也不荒謬了,他們在跟著共產黨跑。他們在展現自己的權威,這不是防止疫情,這是把人可以任意地蹂躪,以法律和權力的名義。而這一份蹂躪的本身,卻同樣襯托著在整個大的環境當中,我以為太多的朋友背離了神的過程。

他的基礎,整體的基礎,人的真正敬仰的基礎,會給人帶來更大的麻煩。但這一份麻煩是每一個今天的人,在命運中遭遇的,而這一份遭遇呢,就會意識我們現代活的人都將遭遇一份無奈,這份無奈是自己的命運。那如何面對命運,如何抗爭命運,在美國達人秀,美國的達人秀在今年的6月份,在疫情比較波動的時候,有個30歲的女孩,也不叫女孩啦,後來知道她結過婚30歲,很弱小的,很不起眼很弱小的一個女人,她震驚了。

就是在當時來講,震驚了整個達人秀的,美國的社會環境當中是一件震驚的事情。原因滿簡單的她身上有,她去唱歌的,歌詞是自己編的,歌是自己寫的,然後她的歌名就是 It`s ok,就是說沒問題 It`s ok。然後裡面貫穿的就是說,人們不要等到痛苦的時候,才去勸自己珍惜幸福。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故事,那這個故事的本身打動了所有的人。她現在講這句話,她說醫生跟她說她只有2%的機會,然後她這個詞說2%不是零,那不是零就有機會,那有機會我就面對。在美國的社會中當你去努力的時候,當很多人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去努力的時候,你在傷害著無數的人。而你傷害的過程就是你造業的過程,可能朋友有一些佛家,說濤哥那他同樣就是業力所致,完完全全對的,他是業力所致。而這一份業力的本身,能讓他很釋然的面對,這對所有人是一個,我以為是一個警示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