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眾議員:強制接種 將人為造成經濟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2日訊】美國國會眾議員拉爾夫‧諾曼(Ralph Norman)日前接受英文新唐人電視台(NTD)採訪時表示,拜登政府最近實施的強制疫苗接種令,正在耗費美國的就業機會,並影響經濟發展。

拜登總統9月9日宣布對聯邦工作人員和承包商實施強制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接種,並設定了最後期限為12月8日。該強制令還特別指出,聯邦工作人員和承包商將不能選擇每週提交中共病毒檢測結果,而是必須接種疫苗或尋求宗教或醫療豁免。

諾曼說,這項任務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造成了一個「巨大的問題」,那里的工程師等基本工人已經辭職,軍人家庭也受到了壓力。

「這影響到了他們的生計、飲食乃至退休生活」,諾曼說,「這是一場人為的危機。」

諾曼還列舉了進入美國的「數百萬」非法移民,他們不需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陰性測試結果。

「如果美國人接種疫苗如此重要,甚至導致人們再次失去工作,那麽,對於進入這個國家的數百萬人來說,這又怎麽不重要呢?」諾曼說。

白宮新聞祕書珍‧普薩基(Jen Psaki)9月時曾為拜登政府不要求非法越過美墨邊境的人,提供中共病毒陰性測試結果或疫苗接種證明的決定辯護,稱非法移民與乘飛機抵達美國的外國人不能相提並論。

8月,在德克薩斯州釋放的非法移民中,有40%的人COVID-19檢測呈陽性。

關於拜登政府對擁有100名或以上雇員的雇主執行強制疫苗接種的問題,諾曼說,私營公司「被挾持」,而美國郵政工人聯合會(American Postal Workers Union)卻得到豁免。

「這一直是一場可挑選的表演,是這屆政府一直在做的一場假戲」,諾曼補充說,「他們說一套,做一套。」

美國郵政局(USPS)的一位發言人9月份告訴英文大紀元,美國郵政局不是被迫要求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的機構之一。

擁有超過63萬員工的美國郵政,是行政部門的一個獨立機構。

原文:Rep. Norman: Vaccine Mandate Is a ‘Man-Made Crisis’ Affecting U.S. Economy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