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華人齊聚好萊塢 追責中共禍害全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2日訊】10月31日下午,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聚集了一群抗議民眾,他們頭戴中共病毒面具,向路人講述疫情真相。他們也呼籲,中共是摧毀自由的惡魔,只有中共倒台,世界才會和平與安全。

南加部分華人在週日(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聚集在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戴上「中共病毒面具」聲討中共反人類罪行,並表達對香港的支持。

他們為五百多萬因疫情失去生命的受難者默哀,並希望國際社會警醒,追究中共隱匿疫情的責任。

活動主辦方界立建:「我希望世人了解,美國人覺醒,中共是世界最大惡魔,它在腐蝕、侵蝕我們的自由和健康。」

現場,抗議群眾合唱了近日暢銷歌曲《玻璃心》,還有《願榮光歸香港》和《不屈進行曲》等抗爭歌曲。

海外港人李女士:「現在我們香港人,其實跟大陸的朋友是坐在同一條船上,已經不再分大陸還是香港,大家都是受害者。」「大家就是心連心,都是為了推翻中共暴政。」

海外港人Winston Ip:「我覺得這是我作為香港人的一部分責任。我只是想成為一份子,讓世界知道我們在香港受到怎樣對待,警察對我們有多殘忍。」「我們只是以和平的方式,傳達爭取香港自由的信息。」

另外,主辦方還以行動劇,展示中共公安粗暴毆打、抓捕人民的場景。

中國民主黨成員陳勇芳:「我就不喜歡中國這種環境,我不喜歡CCP,它就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你完全沒有自己的人格去做任何事情。」

中國民主黨成員孫傑:「想想不能讓孩子生活在那個環境裡,就來到這裡(美國)了。」

活動最後,集會民眾在中國戲院前的星光大道上遊行,他們表示,中共自1949年竊政後,鎮壓少數民族和香港人,打壓異議人士、迫害宗教信仰,種種罪行罄竹難書。他們希望活動能喚醒更多仍與中共為伍、助紂為虐的人。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