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弗雷斯諾觀眾驚歎神韻美妙絕倫超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2日訊】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10月31日,在加州弗雷斯諾的第二場演出,當地主流觀眾讚歎,演出是一部美麗的藝術經典,也是獨特而奇妙的古老文化之旅。來看報導。

醫師Eric Lee:「演出超出了所有的預期。(記者:以什麼方式?)典雅、優美和壯觀程度超出了我的預期,非常強勁有力,非常精緻。舞蹈演員有著強有力的彈跳和輕盈的舞姿,我們會這樣評論,他們如此的輕盈,你甚至聽不到他們的聲音。」

醫師Eric Lee讚歎,神韻演出典雅、優美和壯觀程度超出了預期。(新唐人)

賽頓國際食品公司首席運營官Mia Cohen:「神韻演出美妙絕倫,舞蹈高貴典雅,服裝太漂亮了,色彩絢麗,非常非常漂亮!」

受疫情影響,民眾外出受到很多限制,賽頓國際食品公司首席運營官米婭·科恩非常激動,她感謝能在弗雷斯諾當地觀賞到難能一見高水準的神韻演出。

賽頓國際食品公司首席運營官Mia Cohen:「天幕背景的風景太美了,我們喜愛舞蹈演員騰空躍入天幕的場景,他們給人飄逸的感受!孩子們認為那場景相當壯觀!而且音樂也非常動聽!我們喜愛他們高難度的動作和流暢的舞姿,平衡快與慢的節奏,剛強與柔美,舞蹈編排的如此優美!」

賽頓國際食品公司首席運營官米婭·科恩,她感謝能在弗雷斯諾當地觀賞到難能一見高水準的神韻演出。(新唐人)

醫師Eric Lee:「我們很欣賞他們正致力於恢復共產黨之前的美麗文化。而且是用精美的節目介紹給我們這種文化。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光芒四射,是來自於舞蹈演員,還伴隨著那些典雅和強勁有力的舞蹈動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