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平頂山公交職工罷工討薪

河南省平頂山市公交公司拖欠司機和後勤人員工資長達8個月,11月1號,公司職工集體罷工討薪

上海警察用衝擊鑽破門 抓捕維權人士

上海浦東新區東明派出所警察,爲了抓捕維權人士瀋桂英,10月30號,在沒有任何執法文件的情況下,闖到松江區居民宋嘉鴻家,用衝擊鑽破壞門鎖,衝進家中抓人。瀋桂英被抓後,下落不明。

福州維權人士江智安北京被攔截

福州維權人士江智安,11月1號到北京治療腰椎疼痛,但剛下火車就被攔截,鐵路公安先將他扣押在北京西站,之後,又移交給福州鼓樓公安分局警察。

北京14名獨立候選人宣布停止參選

北京區級人大代表選舉即將開始,11月1號,14名獨立參選人發布聯合聲明,說他們10月15號發表參選聲明後,遭到當局多方打壓,為了人身自由和生命安全,宣布停止參選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