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欺負小狗隨即被母牛撞倒 網友:現世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網上流傳的一段短片顯示,一名男子在欺負小狗之後,隨即被旁邊的母牛撞倒在地。有網友認為,他因為做壞事而遭到現世報了。

印度森林服務局(Indian Forest Service)員工南達(Susanta Nanda)於10月31日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短片,其推文寫道:「因果報應。」

從這段短片可以看到,一名黑人男子掐住一隻小狗的脖子並往上拉,導致小狗不停地哀嚎。這個舉動顯然讓小狗感到很痛苦。

在大約10秒鐘之後,一隻白色母牛朝該名男子衝撞過去,將他撞倒在地,也讓小狗有機會逃脫。牠似乎是無法忍受該名男子如此欺負小狗。

對於母牛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在一旁拍攝的人似乎沒有料到,竟哈哈大笑起來。

不少網友在看完這段短片之後批評欺負小狗的男子以及在鏡頭後面袖手旁觀、不幫助小狗的男子,或是稱讚母牛見義勇為。以下是部分網友的留言:

現世報。」

「患難見真情。」

「母牛比拍片的人還好。」

「對這個人的嚴厲懲罰。」

「儘管會痛,但牠(指小狗)並沒有傷害他。動物展現了人類欠缺的慈善。我們如何帶來改變?」

「人們忙著拍攝,但動物相互了解和幫忙。」

「上帝會施予正確的懲罰。」

「母牛協助可憐的小狗,太棒了。但為什麼另一個人一直拍攝而不救出小狗?」

「母牛衝撞那個折磨小狗的人,這證明即便是母牛也不能容忍壞人,而且相信即時伸張正義。所以牠們的益處和有同理心的天性值得我們尊敬。」

「相較於很多動物,牛比較有感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