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片 「永恆族」十大超級英雄聯手出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漫威電影宇宙」第26部超級英雄電影「永恆族」即將在美國公映。該片集結了安吉麗娜•朱莉等一綫演員,在奧斯卡金獎導演趙婷的執導下,以史詩般的畫面揭開了「永恆族」的神秘面紗。一起來看看。

永恆族」是被「天神族」創造出來的古老宇宙種族,他們可以長生不老且具有超能力。10位「永恆族」在7000年前來到地球,以保護人類不受邪惡「變異族」的侵害。但是他們被天神族賦予指令「只能阻止變異族威脅」,因此隱藏身份,從不介入地球的任何戰事。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事件之後,「變異族」被復活,因此這幾個分別好幾個世紀的「永恆族」再次相聚,承擔起保護人類與地球的責任。

雖然聽起來又是一部超級英雄的動作大片,但是扮演「永恆族」精神領袖阿賈克的演員海耶克卻認為,這是一部關於愛的影片。

演員莎瑪·海耶克:「這是一個愛的故事,不僅在於不同的角度,還探索了不同類型的愛,對責任的愛、對星球的愛、對家庭的愛、朋友之間的愛。一切都是關於愛與犧牲。」

而影片中最引人關注的愛情故事,則是陳靜扮演的瑟希與麥登扮演的伊卡利斯之間,跨越數世紀、分分合合的愛戀。

演員陳靜:「這真是個挑戰,如何去扮演一對,曾經在一起經歷了一切,但是出於某種原因,他們一直(分開)又被吸引到彼此身邊。」

安吉麗娜•朱莉飾演的「永恆族」最強大的戰士席娜與韓國名演員馬東石飾演的最強壯「永恆族」吉爾伽美甚則為觀眾帶來了不少精彩的動作場面。

安吉麗娜•朱莉:「這是一部大量關注地球、生活、家庭和愛情的電影。很高興現在能上映了,能夠與全球觀眾共享。」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