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高麗性侵更多醜聞 彭帥揭被祕密帶進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中國著名女網運動員彭帥11月2日公開披露,她如何被祕密帶入中南海,遭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的內幕。

11月2日深夜,彭帥在自己實名認證的微博帳號長文披露,三年前,退休後的中共副總理張高麗,找天津網球中心的劉大夫,約彭帥一起打網球,地點在北京的康銘大廈(位於北京王府井地區)。打完球之後,張高麗帶彭帥到其家中,強迫與自己發生不正當關係。

彭帥在微博說,「把我帶進你家的房間,和十多年前在天津時一樣,要和我發生性關係。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沒想到會是這樣,一個人在外幫守著,因為誰都不可能相信(張高麗)老婆會願意。」

彭帥在微博說:「七年前我們發生過一次性關係,然後你升常委去北京就再沒聯繫過我。原本埋藏一切在心裡,既然你根本不打算負責,為何還要回來找我,帶我去你家逼我和你發生性關係?」

彭帥還披露了她是如何被祕密帶入中共領導人所在地——中南海。

「······從頭到尾你都是一直讓我保密和你的一切關係,更不可以告訴我媽和你有男女關係,因為每次都是她送我去西什庫教堂那兒(位於北京西城區西什庫大街、中南海西北角),然後換你家的車才能進院裡,她一直以為我是去打麻將打牌,去你家玩,我們在彼此的生活中都是真實生活中的一個透明人,你的妻子好像《甄環傳》的皇后一樣,而我無法形容自己多麼的不堪,很多時候我覺得我自己還是一個人嗎?」

(微博截圖)

彭帥坦言,明知「以你(張高麗)的智商謀略,你一定否認或者可以反扣給我」,但「你為人父也有兒有女」,「就算是你的養女,你會逼她這麼做嗎?」

彭帥發布這篇爆炸性的文章後,相關消息迅速在大陸社交網絡上瘋傳。但僅20分鐘之後,中共官方開始大規模封殺相關內容,彭帥的微博帳號也被關閉,粉絲已無法留言。

現年75歲的張高麗,曾擔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副總理等要職,2018年退休。被認為是江澤民派系的關鍵人物之一。

儘管此前外界曝出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政法沙皇」周永康等高官諸多性醜聞,但作為「當事人」彭帥,親自在大陸微博曝光其與中共正國級領導人的不正當性關係,還是首例。

時事評論人士認為,中共在六中全會前夕曝光張高麗醜聞,或許是習近平為打擊江派核心成員做鋪墊,甚至不排除會有很高級別的官員落馬。

中南海內的高官性醜聞,在坊間多有流傳。早在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前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落馬時,香港雜誌也曾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令計劃長期以考察為名到高級會所玩弄女性,甚至以「中央領導家屬」名義,帶情婦到中南海內的招待所幽會。

傳聞最廣的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與宋祖英的醜聞。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在江的情婦中,宋祖英是最受關注的一個。宋當年有一張可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被稱為「中南海紅卡」,此事被宋祖英身邊的一位女歌手曝光後,這位女歌手從此「消失」。

(記者宋彥龍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