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張高麗腐敗 被錄下會「擺平活摘器官指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中國知名網球選手彭帥發文揭露,她曾遭到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75歲的張高麗被起底,因巴結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官位越做越大。2015年,人權組織追查國際公布的調查電話錄音,還披露了張高麗對江澤民活摘器官的罪行知情,並試圖掩蓋。性侵醜聞在六中全會前曝光,外界關注,接下來是否會有更大的政治清剿。

調查員:喂,是李光聯絡員嗎?我是劉祕書。

李光聯絡員:你好!您稍等一下,我馬上把手機遞過去。

調查員:好,謝謝!

張高麗:我張高麗。

調查員:是這樣的,我是江澤民辦公室的劉秘書。

張高麗:劉祕書,你好!

調查員:你好!江澤民同志有幾句話讓我轉告你,說最近有上萬名法輪功習煉者向最高檢查院控告江澤民同志,說追究江澤民同志下令摘取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責任,所以江澤民同志很擔憂這個事,他希望你呢在政治局討論的時候,一定要阻止追究這件事,你能做到嗎?

張高麗:啊,好, 就請江主席放寬心吧。

今年75歲的張高麗,福建省晉江縣人,2002年,出任山東省委書記,2006年5月,張高麗為了已經退休的中共黨魁江澤民要登泰山,下令封山兩天,並且給江澤民找了一個八抬大轎,「抬轎」的照片在中國網絡流傳多年。2007年10月,張高麗就進入中共中央政治局,位居中共權力核心,並在2013年當上國務院副總理,2018年卸任退休。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