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片場親自扛器材 視頻曝光影迷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57歲的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近期在法國巴黎拍攝的《捍衛任務》(John Wick)系列第4部作品已經進入收尾階段。身為巨星的他,繼為劇組4位特技演員送名錶後,日前又親手協助工作人員搬運器材,畫面讓影迷感動不已。

推特帳號「Todd Spence」日前上傳《捍衛任務4》的一支幕後影片。目前該片已進入收尾階段,影片中,仍穿著戲服的基努·李維,正肩揹手提共4個箱包,協助工作人員一起進行轉景作業。(點看影片)

從影片中清晰可見,基努·李維的左手提著一個沉重的大箱子,右手拎著一個包包,左右肩還各揹一個黑色的大袋子,有些吃力地一步一步往上爬階梯。只見一位迎面走來的工作人員示意準備接手搬運,但基努·李維示意無須幫忙,堅持自己搬運到目的地。

基努·李維並不是首次在片場傳出這樣的暖舉。他對工作人員就像對待家人一樣,也讓他的電影總是能超順利完成拍攝。

上月底,基努·李維稍為體恤《捍衛任務4》的劇組人員,大方送給4位特技演員布魯斯·李(Bruce Lee Concepcion)、傑瑞米·瑪麗娜(Jeremy Marinas)、戴夫·卡馬里奧(Dave Camarillo)每人一隻客制化的勞力士黑水鬼Submariner系列腕錶。他們收到後興奮地在IG貼出與基努·李維一起的5隻手戴同款手錶的照片,並感動直呼:「最好的禮物(Best wrap gift ever)!」(點看照片)

基努·李維贈送的此款官網定價為10,074美元的客制化手錶背面,還特別刻上了「THE JOHN WICK FIVE」字樣,代表是基努·李維訂製的5款手錶,並刻有每人的姓名及「THANK YOU」、「KEANU」、「JW 4」和「2021」等字樣。基努·李維以此紀念這段緣分並表達對4位特技演員的感謝。

個性樸實的基努·李維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沒什麼物慾,他曾在拍戲期間,主動降低片酬作為劇組的費用。而當年拍攝《駭客任務》(The Matrix)時,他還送給12位特技演員一人一輛哈雷機車,並贈予劇組每人100萬美元的獎金,獲封「好萊塢大暖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