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神傳文化 觀眾喜得人生智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11月1號晚,給新墨西哥州的觀眾,帶來滿滿的感動。觀衆表示,從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中能獲得智慧與力量。

地產投資公司業主 Paul Matamoros 讚歎,神韻壯麗優美,令人驚奇。(新唐人)

地產投資公司業主 Paul Matamoros:「神韻壯麗優美,令我印象深刻。神韻絢麗又如此平和,我特別喜歡聽到那位年輕女士的二胡獨奏,真是令人驚奇。我是一名文化愛好者,神韻能在此時傳承文化,真沒有更好的時機了,因為各國在爭權競爭,人們都忘了為何來當人。無論神韻來自何處,藝術家們分享了他們的文化和寶貴的人生觀,這是我最珍視的。」

退休美國空軍軍官 Darrell Knutson:「神韻是鉅作,真是優美絕妙,呈現了悠遠歷史,如此生動又富含大量信息,真是一台佳作。」

退休美國空軍軍官 Darrell Knutson讚歎,神韻是鉅作,優美絕妙,真是一台佳作。(新唐人)

桑迪恩女士深深被神韻打動,在受訪過程中還頻頻拭淚。

退休美國空軍軍官太太 Sandra Sandien:「我想祝福神韻藝術家們喜樂常在,祝願他們長壽並繼續到世界各地巡演分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馨慧、Marina Fantina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