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希望 作家稱神韻是神給出的指路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美國政論作家洛梅耶,11月2號和妻子,在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他表示演出傳遞出非常重要的信息,對當今世界意義重大。

政論作家電視評論員 Matthew Lohmeier:「我認為這場演出非常的傑出,傳遞出非常重要的信息,向當今趨向共產主義的世界發出了及時的信號。非常感謝神韻演員們所做出的努力。」

馬修•洛梅耶和妻子被神韻演出的美好深深的打動。(新唐人)

馬修•洛梅耶曾經是一名美國太空軍的中校指揮官,其著作對馬克思主義和共產主義滲透美國社會有著獨到的見解,經常受邀發表演講和參與電視討論。他和妻子被神韻演出的美好深深的打動。

政論作家電視評論員 Matthew Lohmeier:「在1949年中共侵占中國之前,中華文化是那麼的美好,演出讓世界看到中國古代文化的真正內涵,真是太美了。演出確實給我妻子和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都覺得演出非常的鼓舞人心,無論是舞蹈演員、交響樂、樂器表演,一切都在表達著神的旨意。我覺得簡直太美了。 」

他認為,演出令觀眾更加了解當今的中國。

政論作家電視評論員 Matthew Lohmeier:「今晚的演出還透露出另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那就是讓人們關注當今中共極權的邪惡,比如活摘人體器官。神韻令我感到希望,全世界的每種文化中都有善良的人,他們秉持神的意志,正在尋求自由和自主,儘管我們的自由受到共產中國等專制極權的侵犯。」

Matthew Lohmeier讚歎神韻給當今世界帶來希望,也向人類提出了警示。(新唐人)

他讚歎神韻給當今世界帶來希望,也向人類提出了警示。

政論作家電視評論員 Matthew Lohmeier:「演出展現出一個鮮明的對比,當人類生活在和平與和諧中時,生活可以是那麼的美好,相反我們今天為自己建立的這種社會,卻是建築在腐敗和缺乏對神的信仰的偽傳統之上的。我從演出中感受到了一種警告。人們已經變得與神脫節,反而與敗壞的邪靈相連。神韻是種召喚,是帶人回歸神的教導的指路明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古馨樂、林驍然愛達荷州博伊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