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紅面鴨活動登場 音樂水舞秀喜迎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國內疫情逐漸穩定,為振興旅遊經濟,花蓮紅面鴨歡樂派對盒活動熱鬧登場,巨型的紅面鴨造型藝術裝置,結合精彩的音樂水舞秀,鼓勵民眾出門旅遊、釋放疫情壓力。

花蓮鯉魚潭紅面鴨水舞活動,今年邁入第九年,活動期間一直到11月28日,每週都會推出不同的主題派對。

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的鯉魚潭紅面鴨(活動),我們展演的是回家的主題,而每一週都有不同的主題,然而每一週的五、六、日三天,有二天我們都會以璀璨的煙火來迎接大家。」

水面上巨型紅面鴨,新增朱鸝、貓頭鷹造型空飄氣球,「水幕光影秀」結合閃耀燈光、絢麗水舞、動感歌曲,帶給遊客融合藝術、創新的聲覺、視覺雙重饗宴。

遊客:「水舞好看,讚!」
遊客:「我來自高雄,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感覺很新鮮、很棒!」
遊客:「是在地花蓮人,每年都帶小孩子來這邊看一看紅面鴨和水舞,可以放鬆心情。」
遊客:「今年的煙火、水舞,都很讚喔!很棒!可以來花蓮多多走走看看。」

為了配合振興五倍券、刺激消費及活絡在地經濟,花蓮縣政府也辦理相關抽獎活動,歡迎民眾來紓壓旅遊,感受精彩的歡樂派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亞倫、張莉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