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彭帥揭被張高麗性侵 祕密帶進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中國著名網球女將彭帥11月2號深夜發微博披露,她曾遭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強迫發生性關係,並被祕密帶進中南海。但彭帥的貼文很快消失,微博也被禁言了。這一消息震驚網絡,引起海內外輿論關注。

彭帥在微博揭露,自己7年前遭張高麗性侵,之後張高麗升常委後去了北京,兩人沒再聯繫。3年前,已經退休的張高麗和妻子康潔一起,透過關係找她,約她到北京康銘大廈打球,之後她又被對方帶到家裡強逼發生關係。

她還披露被張高麗祕密帶入中南海的過程。表示「即使以卵擊石、飛蛾扑火自取滅亡,我也會說出和你的事實……」。

彭帥的貼文發出20多分鐘內即被刪除,微博被禁言,超話也被禁言。在百度等中國網站,彭帥之前的舊文也被移除。豆瓣甚至屏蔽了韓劇《總理與我》的頁面。

許多網友對彭帥表示同情,有網友說:「她該是多麼絕望和無助啊。」也有網友認為,「從此這個人估計要消失在人海了,這才是真的絕望。」

截止11月3號晚,中共官方對這一消息没有回應,記者試圖聯絡彭帥也沒成功。

對此,大陸某高校退休教師劉女士說,性侵這事在中共高層司空見慣,從它建黨起,從上到下沒有幾個乾淨的,只是沒捅出來而已。

大陸某高校退休教師劉女士:「那我就想到這個彭帥,她能在網上捅出這件事,她就應該考慮到她的生命都會受到威脅。張高麗可不是一般的人呢。他們想取誰的性命,那都是小菜一碟的。周永康不就是為了娶江澤民的外甥女,把自己的結髮夫人,讓他的祕書用車給輾死了,他的祕書後來判刑,這是事實啊。」

劉女士說,誰又能保證張高麗不會因醜聞被曝光害人呢?

劉女士:「所以第一,涉及到一個人的生命。第二,涉及到她的名節。所以我感覺她能在網上把這件事講出來,非常有可能。我們沒有能力去調查,對不對?誰能調查一個常委啊?但是她講出來她沒有考慮到後果嗎?她不要為這件事情負責任嗎?」

公開資料顯示,彭帥1986年出生,是湖南人。2013年7月獲得溫網女雙冠軍,同年10月奪得年終總決賽女雙冠軍。2014年2月,彭帥獲女雙世界第一。同年6月,奪得法網女雙冠軍。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彭帥自己在她的文章當中也說了,這麼多年她實際上一直心裡非常不平衡,因為張高麗對她既不尊重,也不可能給她名分,而且也不可能讓她有一個公開的,能夠有自己尊嚴的存在的空間。所以說彭帥一直在糾結過程當中。」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說,現在彭帥把這事捅出來,時間點很敏感,因為中共要召開六中全會,涉及到權力洗牌,權鬥過程中,可以把一個高官從從天上摔到地獄。

盛雪:「她決定在這個時候爆料,我想她應該是看準了中共內部的高層的政治鬥爭,可能給了她這樣的一個機會,她覺得這個時候爆料,如果說張高麗在黨內的敵手,能夠在這個事件上站在比較有利的位置,等於是她遞出了這樣的一個武器。」

盛雪認為,彭帥這個做法其實是聰明的,不僅給自己擺平了這件事,也報了仇。而且最根本的去除了她的危險。

盛雪:「但是中共內部,張高麗他的對手是不是有足夠的力量,藉此能夠把他給掀翻,能夠把他真的讓他這個事上翻船,真的是要繼續去觀察,就是現在他們這一波的鬥爭是到什麼程度。」

現年75歲的張高麗,是福建晉江人,早年進入曾慶紅的「石油系」茂名石化。在深圳任職時又巴結上江澤民,一路被江澤民提攜,直至進入政治局常委會,2018年退休。

儘管此前外媒曝出江澤民擁有四大情婦,曾慶紅、周永康等高官將央視變為「後宮」等諸多醜聞,但彭帥自曝與中共領導人的醜聞還是首例。

有觀點認為,中共六中全會前夕,張高麗的醜聞被曝光,或是習近平為打擊江派核心成員做鋪墊,甚至不排除會有很高級別的官員落馬。

採訪/ 編輯/李韵 後製/ 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