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中期選舉 弗吉尼亞州共和黨大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今日點擊】(4229-1)

提要
美中期選舉 弗吉尼亞州共和黨大勝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能駕馭時間就能駕馭一切,在人而言就能駕馭一切,發生的任何事情都在時間的基礎上,早已被設定好的。而被設定的東西就是人了,人的衣食住行啊柴米油鹽醬醋茶,以人為中心,就像一個摁釘子喀喀就給摁上,而摁釘就算釘,人就是人。人就一定站在自己貪慾的角度,去分析因為所以,沒有任何對錯,只有生命境界的不同。

當在一個環境中能夠遭遇到,完全能夠理解時間的概念,在這麼一個大範圍的環境裡面,說明在人的環境中有著真正天堂的機會,真正上天的機會。因為在人的環境中,卻真正有著生命的現實展現,超越了時間、讀得懂時間。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人會讀懂人的生死,其實什麼生死啊?就是貪生怕死,因為所以、利益所在。換句話說就那話啦,天意之絕幾人醒,天意之絕幾人醒,那叫什麼魚水之歡萬人休。天意之絕我說的意思就是絕對的絕,不可更改的一種定數,那對人而言你只能順從它。

人定勝天是反神的,是背叛你的靈性,人定勝天是最大的邪惡之一。因為人定勝天自己充當著魔鬼的走卒,中國共產黨人定勝天,在我光著屁股的時候,在府右街在天安門就這麼登著。在每年10.1 、7.1在天安門廣場上,我那個時候就有這句話。在現在的馬克思,就是工業化革命之後,影響著今天所謂的民主、自由、法治的社會。民主、自由、法治,道德沒有位置,民主、自由、法治,道德沒有位置,這是今天。在今天的歐美地區盛行的,我嘴裡話就是P打頭的,因為他沒有道德,他就變成了以民主與自由與法治,都成為他欺騙的手段、藉口、平台。

男人得有事業,事業幹嘛使呢?騙人使,縱慾使。柯林頓把白宮當成歡樂場,庫莫把州長官邸當成上下其手。有些不好的女士,也專門到這樣的場所,去勾引那些有權勢的人,什麼意思?我玩死你。這是今天的人肉社會,充斥著我們看到的光輝光芒的一切。穿著西服是為了脫的,最好的口紅都是被賣的買走的,居家過日的良家婦女,不捨得花那麼多錢去買一個口紅的,居家過日的良家婦女,不會花那麼多錢去買一隻口紅的,這就是這個社會、魚肉的社會,因為享受著魚水之歡。

那人權死亡了,因為他不懂得天意的根本。時間是個神,我昨天節目中講了11月2日是個好日子。2020年11月3日美國大選,開啟了展現美國整個衰敗的故事,他的真相的故事,你也不能說衰敗的故事,他的真相的故事。他的真相,道德被傷害了,好人不夠好了,壞人更壞,但他都是人。好人不夠好了,壞人更壞了,他沒有能力戰勝中共,他尚存能力拒絕中共。沒有能力戰勝中共,尚存能力拒絕中共,幹嘛使?自救。

在昨天我們早上拍今日點擊拍完之後,美國在弗吉尼亞州、在新澤西州、在波士頓市、在紐約市,重新競選 ,就重新選出他們的領導人。有八個地方,俄亥俄還有哪兒,有競選國會議員的,有競選州長的,州務卿、州的副州長還有總檢察長。昨天呢競爭最激烈的,就是弗吉尼亞跟新澤西,因為這兩個地方都是民主黨的鐵票,民主黨的天下,民主黨的天下。包括民主黨人的拜登、哈里斯、歐巴馬,都親自到了弗吉尼亞,去扶植弗吉尼亞民主黨人的競選者。

美中期選舉 弗吉尼亞州共和黨大勝

民主黨人的競選者,曾經是弗吉尼亞州的州長,四年前,他回頭再選來了。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昨天在大選的時候被川普背書的,被川普背書的這個共和黨的競選者,一路領先,一路領先。最終率先被最反川普的,NBC的這個電視台媒體背書,他是獲選的弗吉尼亞州的州長,用哈里斯的話,哈里斯十天前講,如果民主黨丟掉弗吉尼亞,那民主黨將丟掉,明年的參眾兩院和2024年的美國總統。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川普從前天,就是11月1日,大概下午的時候突然發力,全力支持,全力支持這個人叫楊京。他是個生意人,他不是政客,他跟川普一樣是個生意人,對方是十足的政客。那川普去呼籲他所有川普的追隨者,讓美國再偉大,追隨者都出來投票支持他,一定要支持他。在這樣的一個整個的背書之下,川普在抨擊了民主黨人的做法,甚至呢人們提到說,他自己也提到,那民主黨控制的選舉委員會,因為現在的州長是民主黨人,選舉委員會是由行政控制,是由州務卿控制的。

所以如果他們造假的話,我們也沒辦法,川普就是一個,我覺得他最令人感慨就是,他坦率的面對現實。所以川普在這樣的號召之下,弗吉尼亞投票率創了歷史的新高,簡單講創歷史的新高。那他領先對手最大的領先幅度,大概達到百分之9點多,等到最後,他大概領先了百分之,大概在2%到3%左右,戰勝了對手。那對方呢在點票剛到89%的時候,對方已經宣布輸了,但他不認輸,他知道沒戲了,然後他就在他總部開了個會,謝謝大家。然後這爺們還在那兒跳舞,他媳婦在那落淚,他大女兒在那哭,他在那跳舞,說我沒事我沒事,他沒事。

那這段故事這一圈它出現在11月2日,對應著2020年11月3日的美國大選。所以弗吉尼亞州州長、副州長、總檢察長,和眾議院都被共和黨奪回來,那奪回來的基礎是川普整個的回歸。在推特上川普回來了,推了昨天一晚上,美國人都睡覺了,推了昨天一晚上,川普回來了,這就是昨天大選的故事。在昨天選舉的故事,我是說美國的故事完了,美國荒謬的一切結束了。

在美國荒謬的一切過程中,你看到了三種人:一個極左的勢力,跟共產黨的走卒類似,少數。中間一大部分是中間派,他沒有黨派,就是民主黨也有共和黨也有,這些人崇拜科學。崇拜科學崇拜表面的一切,但他沒有精神、他有利益,那這些人在美國大選中,在疫情的過程中,是一個隨波逐流者,他們同樣被篩選出來,沒有對錯,被篩選出來。

還有一波就是保守派的人,那保守派的人有相對很好的人,川普就是保守派當中相對很好的人。那他們不夠純淨,但是呢他們信神,他們面對以科學崇尚的一切,對人的傷害呢,他們表示拒絕,但他們又尊重美國的法律。所以在整個一年的時間,在美國社會乃至於西方社會,分出了三類人,極左的少數的跟隨中共的,那中間的隨波逐流者,尚存的信神的堅守者,但是呢他沒有力量,大審判結束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