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警長:強打疫苗或嚴重威脅公共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洛杉磯縣警長維拉紐瓦,在近日發布聲明,指出縣政府的強制疫苗令,正在導致警力大規模流失,嚴重威脅公共安全。來看報導。

上週四(10月28日),洛杉磯縣警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發布聲明,再次強調洛縣縣府的強制疫苗令,加重了警局的人員編制問題,導致警力有大規模流失的現象。

維拉紐瓦指出,一旦有20至30%的警員不再工作,公共安全將面臨危機。他擔憂凶殺率將上升、警員回應報案的時間將增加、破案率和逮捕率將下降,甚至將關閉巡邏站。

此前,維拉紐瓦在10月7日已經表態,不會強迫部屬接種疫苗,並稱接種疫苗的問題已經「政治化」。

根據警局數據,洛杉磯縣今年1月至10月的凶殺案超過200起,比去年同期多出67起。並且5名縣政委員的轄區內,凶殺率都出現激增,包括第2區曾發生了96起凶殺案,比去年高出60%,而第4區也有26起凶殺案,比去年高出73.33%。

截至目前,包括洛杉磯市的警察、消防員團體等,已經陸續提告,控訴政府的強制疫苗令侵犯個人權利。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