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舉報門發酵 胡采蘋揭多名央視主播有類似傳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中國女子職業網球名將彭帥自揭遭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強暴,進而演變為「不倫戀」,但遭「始亂終棄」。台灣財經網美胡采蘋則稱,自己聽過好幾個央視主播都有這種傳聞,都是由性侵開場。

彭帥11月2日自揭被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犯,且元配還在門外守著,自己最終甚至還愛上對方,但對方「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自覺忍受「太多的不公與侮辱」的她最後決定即使「以卵擊石、飛蛾撲火自取滅亡」也要曝光真相。

這則醜聞在媒體和網絡上不斷發酵。對此台灣財經網美胡采蘋於11月3日在「臉書Emmy追劇時間」發文爆料像彭帥這樣的遭遇,自己聽過不少,好幾個央視主播都有這種傳聞,有些順利結婚了,這就是潛規則,一開始都是接近性侵的開場,然後變成女友,因為女方也不可能有其它的選擇。

(截圖)

「像彭帥那樣的遭遇,她聽說過不知多少,好幾個央視主播都有這種傳聞,這就是潛規則,一開始都是接近性侵的開場,後來變成女友,因為女方也不可能有其它的選擇。」

她還說,「結了婚的女人,就會有另一個版本的恐怖故事,男方是怎麼千方百計弄死原配,主播才順利上位。」「彭帥說張高麗的老婆康潔好像甄嬛傳的皇后,但現實中也有甄嬛逆襲皇后成功的故事。」

她指出,大部分女友都知道要拿錢,也有一些女友最後變成官員貪污的白手套、帳房,還有很多人會跟張高麗的老婆一樣幫忙拉皮條,約同事出來,在門外把風,門內發生性侵案。「真的不要以為男人結婚了,帶你認識他太太就是安全的情況,這種情況能出的事情才大,台商也很多這樣的。」

胡采蘋還感嘆,彭帥「真的太單純了,竟然付出真感情,大部分人都知道拿錢拿房子拿車子,但是她竟然只是希望自己不要被拋棄。 」

彭帥自爆與張高麗不倫關係後,有媒體挖出她2017年參加WTA台灣賽女單準決賽,及同年重返法網出賽時的照片,發現當時她戴著英文字母Z的字形項鍊出賽,當時有媒體問她Z字項鍊有何含義,彭帥坦言:「這是有含義的。」但未透露真意是什麼。由於Z恰好是張高麗的姓氏首字英文字母,疑似是在宣告兩人的祕密感情。

一天來,彭帥舉報張高麗的醜聞不斷發酵,彭帥微博帳號被關閉,相關關鍵字在大陸互聯網也遭全面封鎖,在中國網絡上連「網球」也成禁語,避免網友討論。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