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杭州突現大量兩棲戰車 民衆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杭州突現大量兩棲戰車 引網民熱議

中共鼓勵民眾囤糧的話音未落,11月2日,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南宋皇城遺址鳳凰山腳路東面,突然出現大量軍車運輸坦克等裝備,氣氛詭異。不少網友認為是在「有意」營造戰爭氣氛,目的是轉移輿論視線,「真正目標是炮打政治局,不是台灣」。

北京死守清零防控 西方企業主管恐加速撤離中國

中共為防疫已實行超過18個月的嚴格邊境管制,除了要求入境旅客隔離三週外,還減少核發商務簽證,至今仍未鬆綁。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上海美國商會會長季愷文(Ker Gibbs)警告,人流來往困難,可能導致西方企業主管出走潮。

制裁下無法獲關鍵晶片華為擬賣服務器業務

華為日前公布今年第三季財報,營收下跌38%,至1354億人民幣,連續4個季度下跌後。彭博社11月2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華為正在進行出售其x86服務器業務的深入談判。華為因被美國列入黑名單,難以獲得美國公司的x86晶片,這是華為遭受美國制裁的最新打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