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車城爆滿 菁英雙雙慕名而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2021年10月3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第五場演出,全場爆滿。百年老字號的北美養老金投資服務公司老闆Linton Banwell先生,攜夫人一同觀看了演出。演出結束後,他們與朋友夫婦一同分享了觀看神韻演出後的喜悅。Banwell先生認為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傑出非凡,應該上美國之聲(The Voice)電視競賽節目演唱。

企業家夫人Linda Hamilton:「太激動了,我等了神韻至少五年,很高興看了神韻。演出精美絕倫。」

企業家夫人Linda Hamilton表示太激動了,她等了神韻至少五年,很高興看了神韻神韻演出精美絕倫。(新唐人)

前企業家Don Root:「這是必看的演出。色彩、音樂、編舞都很美妙。」

投資諮詢公司老闆夫人Kim Manning:「我喜歡神韻用舞蹈展現中國歷史。」

投資諮詢公司老闆Linton Banwell:「我喜歡斑斕的色彩,演出的主題好極了。」

Banwell夫人表示,法輪功修煉者所遭受的迫害就如同耶穌當年遭受被釘十字架那場巨難。

投資諮詢公司老闆夫人Kim Manning:「中共不讓人打坐修煉,只是因為他們信神。就像耶穌遭受十字架巨難一樣,他們因修煉而遭到迫害。我喜歡神韻這樣呈現真相。」

Banwell先生擔任北美養老金金融投資服務公司的老闆,至今已經有50多年了。他認為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傑出非凡。

投資諮詢公司老闆 Linton Banwell:「我喜歡神韻女歌唱家,她很傑出,她應該上美國之聲(The Voice)電視競賽節目。」

投資諮詢公司老闆 Linton Banwell表示喜歡神韻女歌唱家,她很傑出,她應該上美國之聲(The Voice)電視競賽節目。(新唐人)

Banwell先生發現神韻歌詞的含義和他的宗教信仰是相通的。

投資諮詢公司老闆Linton Banwell:「我是有宗教信仰的人,我相信每個人都來自天堂,將回歸天堂。」

企業家夫人Linda Hamilton:「我看到所有文化都相信天堂,相信至高無上的主。」

投資諮詢公司老闆 Linton Banwell: 「我們都是創世主所造,最終要回到創世主身邊。簡直是太精彩了!」

前企業家 Don Root:「神韻傳遞的信息讓我更加同情中國人,他們的壯舉影響世界,遭受了很多磨難。我看到我們在本性上是相似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